close

在回家的路上 感覺很渴

走進7-11 買了瓶可樂 大大的喝了一口 啊~~ 爽快!!!

工作結束後 來這麼一杯 真的很爽!!!



因為要趕終電 剛剛在店裡來不及喝可樂 所以回家路上自己掏錢買 哈哈~

已經漸漸習慣了晚班的生活 

要上到12點 

感覺好像在跟終電賽跑!!

今天更晚一點了 客人都不走 還一直在聊天

鈴木先生叫我桌子擦快一點 哈哈

不只要快 還要乾淨喔!!

今天離開店已經12點10分了 還要去頂樓換衣服

一路跑到車站 好險店離車站很近 搭到12點17分的車

終電是幾點我不知道耶!! 好像應該要查一下~

呼~~

今天一個大陸人 姓張

入店就跟manager說 她只能做到今天

manager跟我講 我也傻眼!!!

很誇張耶 原因是 她晚上回家被跟蹤 所以她老公叫她不要做了

張同志有跟我講 但我忘了她拿什麼簽證 可以帶家屬來

所以夫妻倆一起來賺錢!!!!!!!

因為她臨時不做了 所以我這個月的班表 本來排好了 今天又被告知 要多上兩天班!!

manager跟我講 如果班很多很累 可以跟他溝通

如果像張同志一樣 突然丟出辭職的炸彈 會讓大家很困る!!

有問題一定一定要跟他溝通!!

他還講說 班比較多 錢也會多 還可以練習日文~

我目前時間應該都OK啦!!! 反正還是新人階段

我研修30小時 已經通過囉!! 時薪可以UP啦~~

manager還說 他希望我一個星期能進店4天5天左右 

而且可能會是店裡第二多班的人 僅次於のぞみさん(她算是アルバイト 全職打工) 

哇!!! 這麼看得起我喔!? 應該是我時間多吧 哈哈~~

反正我下個月自己排班 我就盡量做兩天休一天之類的囉~~

然後今天被叫到樓下去發ドリンク無料券(免費的飲料券)

發了4次5次吧 因為今天有下雨 人還滿少的

不過發了券之後 店內就滿席了!! manager還給我一個

上班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最難的還是 飲料!!!

酒類這麼多 長的顏色又差不多

每次要送酒出去時 想問都不敢問 因為副店長都會說 ちゃんと 覚えてください(請好好記下來啊)

我覺得我現在把機器摸熟 點餐沒問題已經就很OK了 但他們要的更多!!!

我會加油的!!!

喔 今天6點時候 休息30分鐘 晚餐吃大廚煮的炒麵 還有店內的餃子 說是研修 讓我嚐嚐口味

超飽的!!!



而且 餃子放鐵板上這麼燙!!! 又只能吃30分鐘!!! 當我是鐵舌頭啊!?

他們跟我說哪個餃子是什麼口味的 我ㄧ上樓根本都忘了~

不過餃子還滿好吃的啦

明天是中午班 我得快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下雨 還好 我出門時 雨有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