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我今天不小心把酒給打翻了!!!

真的很不小心

想說多拿幾杯酒 結果在端酒給客人的時候

沒注意到左手的拖盤 一小杯酒就被我弄倒了 好險沒灑到客人身上

趕緊道歉後 在把手上的兩杯酒端給其他桌的客人

manager跟我說 我打翻酒 應該馬上要回櫃台講說 酒打翻了

讓櫃檯趕快再倒酒 不要讓客人等!!!

我心裡就想說 我先回櫃台講 那我手上這兩杯酒的客人就不用等嗎??

算了...... manager說什麼就什麼吧!! 他最大!!!

一開始有點。。。打擊啦 覺得自己太不小心了 

不過還是得專注眼前的工作 繼續打起精神來!!!

副店長人很好 還問我沒事吧!? 我充滿元氣的跟他說 沒事

manager就是面試我的人 在上班時 他的表情很嚴肅

但客人一少 或接近下班時刻 他又變很親切

像我今天最後在整理桌子的時候 跟manager說對不起 今天把酒打翻了

他就說 沒關係 如果沒辦法的話 慢慢來 可以一次不用拿這麼多

還跟我聊天說 我的興趣是什麼?

我說打籃球跟打壘球 我話都還沒講完

他就說 我個子這麼小也打籃球啊? 哈哈~~~

喔 然後今天臨時被問說明天能不能進店上班!?

是下午4點到last的班 (last就是12點 最後まで)

還是新人的我 還得多多學習 所以就答應了!!!

我要連上四天的班啦!!!!

等我六月可以自己排班 再排鬆一點 呼~~

大家都是為了客人為了店在努力 所以表情嚴謹這一點 我還滿能接受的啦~~

今天又跟金髮妹同班 她直接拿托盤叫我去收拾桌子 真的不知道在囂張什麼耶!?

然後還跟她一起到店樓下去發ドリンク無料券(免費的飲料券)

看她臉這麼臭 我是客人我也不想拿

還叫我要面帶笑容? 啊她的笑容是放在家忘記帶出來嗎???

滿多客人一拿到卷 就會到樓上吃耶!! 這招真有效!!

今天用機器點餐 感覺有比較上手了 繼續加油!!! OYA~

今天又是12點下班!!!

只要我沒有在當天12點前更新網誌的話 就表示我還在店裡努力當中!!!



工作的事講完了

來講早上跟下午的事吧 哈哈

一大早 10點被副店長的電話吵醒!! 他問我今天能不能提早進班?

後來他那一頭又有另一通電話 叫我等一下

然後他就說 不好意思 manager 弄錯了 我還是照班表時間進班就好!!

我就醒了 睡不著了。。。

(然後一進店 他就跟我道歉說 早上吵到我了)


今天是下午班 所以中午煮飯來吃 想說吃飽一點

shin有說要來池袋的Hello Work 所以我就順道去找她 陪她聊天 等她找工作

幫她打電話的先生超好的 人好親切!!! 一直面帶微笑

還寫了"您努力吧"給shin



真的就甘心!!!

後來我們逛了Sunshine City 遇到一個眼熟的人

我好像看到明星一樣 跟shin說 那女生是配機耶 我可以去跟她打招呼嗎?

如果不是怎麼辦? 可是我還滿確定她是的耶!! 她應該是吧!!

然後我鼓起勇氣 走到她身邊 講了一句 請問是配機嗎?

BINGO!!!

真的是配機

她是WH的一期生 我是二期生 她算是前輩啊~~

我超喜歡看她的網誌!!! 很實用也很寫實 不會只有日本好的一面 打工的黑暗面也不忘分享 

哈哈哈哈 好像書迷在追作者一樣

我問她今天放假嗎? 她說對啊 妳看外面又下雨了 哈哈~~

真的耶 配機一放假 就會下雨 噗!!

配機很厲害 打兩份工!!

我跟shin還有配機 就站著聊起來了

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真的好開心耶!!!

大家真的都是很吃苦耐勞耶~~

聊到五點多 不打擾配機逛街了

我跟shin去逛了手創館 真的好多設計感的東西喔~~

(門擋跟書架)

還去bic camera看手機

看到SB有新的SMAP DM啦!!!

因為還要去上班 我跟店員說 明天再來拿 哈哈哈~~

監物さん已經都認得我了 我就是找她辦手機的啦 今天也是她先看到我的喔



對了對了

我這猶豫鬼 猶豫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買手帳了!!!!!!!

(封面還放拍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