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驚覺!!!

剛剛想說要寫日記 看了一下日期 

5/18

我來日本一個月了!!!!!

好快喔(大喊~)

時間飛快到 我有點措手不及!!!

太驚人了

一個月的外地生活

從一開始的無助 不安

到現在的信心滿滿 前向き

東西都不敢買 也盡量避免外食 盡可能的自己煮飯菜

把花費降到最低 好像在挑戰黃金傳說!!!

我在測試自己的底限 挑戰自己的能耐

我很感謝也很開心 大家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到目前為止也都還算順利

沒意外的話 

應該 或許 說不定 maybe かもしれない

真的可以待一年

我還想到其他地方去走走~~

等我賺錢 打工排到連休吧

這段日子 我很開心~~

これからも うまくいけます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