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是新人階段

所以到五月底的班 都交給manager安排 

今天看了班表 好險星期六有放假!!! 不然我就沒辦法跟Iris她們去高尾山了~~やった!!

25號我就可以自己排下個月的班表了

不過排班表真是大學問~~ 

每天要上班幾點到幾點 中午還是晚上 做幾天休幾天 星期六日排休好嗎? 連休呢?

我現在得好好練習

有要來找我的朋友 請在一個月前講啊~~~ 我才好排休假喔!!!!!

第一次上中午班 跟晚上的流程有一點點不一樣

我提早了半小時到更衣室 換好制服後 趕緊複習菜單 上班時還要配合使用機器!

中午跟晚上的料理不太一樣 所以按機器的按鍵也不太一樣

然後今天中午上班的時候 前輩のぞみ是個很好的人 我有不懂的地方都會問她

就像是 問她 菜單對應機器的按鍵 怎樣比較好記!

也好險中午客人不是太多 我才有時間可以多多學習!!

副店長中午問我 午餐怎麼辦? 

我說我吃或不吃都可以喔 而且不是要上班五小時以上才有供餐嗎? 我今天只有上四個半小時耶

他就說他也都可以 而且有做我的份了

然後他就請のぞみ帶我到頂樓吃飯休息半小時

(午餐)

我跟のぞみ就邊吃邊聊天 她是鹿兒島的人喔 而且已經在這裡工作三年半了

一直都是アルバイト的身分~~ 放假也都是到渋谷原宿逛街

四點時 19歲的金髮妹來上班了 整個不知道在高傲個什麼鬼

正眼都不看我一眼

看到她在擦菜單 我趕緊跟過去一起擦 她就走掉 留我一個人擦菜單

什麼話都不跟我講。。。 有點%^&*)_^&*( 

嘛~認識還需要點時間啦!!!



感想

中午跟晚上班 整個也差太多了吧!!!

客人也不少啦 三三兩兩的 不至於太忙

中午班 客人來要先上開水 然後點餐 餐點幾乎都是套餐 所以一大盤一大盤上 最後還有甜點

晚上班 客人來要先給熱手巾 問他們要不要點喝的 大部分都會點生啤酒(とりあえず ビール)

然後點餐 上餐 然後幾乎都會再加點料理跟酒 然後開始大聊天~~~

明天是晚班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