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睡到快中午!!

午餐吃的很簡單 兩片吐司加鮪魚~

下午先去区役所三樓 詢問腳踏車的停放問題

越靠近車站 停車費果然越貴啊~

有的算月租 也有算年租的!!

晚點來問問室友 哪裡可以停免錢的好了!!

上次田邊先生有跟我說ドンキホーテ有在賣腳踏車

但是有點遠 在池袋的北區 沿著五號高速公路走 就可以到

所以我今天就走走走 走去看看 果然不是普通遠

但還是被我給走到了

真的很多腳踏車 但都是新的 每台都要一萬以上!!!



我只要二手的就好啦~~~

去Iris家附近買好了 然後想辦法騎回家 不要迷路!! 哈哈哈~~

不想照原路走 沿著劇場通り走 來到了池袋西口~

看到了立教大學的指標

上次來是專程來的 在06年9月 離開後還趕去東京巨蛋的SMAP演唱會 哈哈~~

這次是順道過來的~ 景色沒有變很多

稍稍散步繞一繞 看到很多畫畫達人在寫生 看到他們專注的樣子 就覺得投入 是一件很棒的事!!

本來要離開了 又聽到一旁的教堂裡傳來鋼琴聲

於是就到教堂裡 一邊聽著鋼琴聲 一邊拍了很多照片 很開心耶!!!



回到池袋車站 差點忘了買月票!!

到了みどりの窓口 買了池袋到恵比寿的月票 5040円

稍微算了一下 打工來回的話 每天是320円 所以我只要打工16天以上 買月票就划算了

月票上面有記名還有日期 不見的話 補卡需要手数料

以後就可以在這中間的車站 無限次數的上下車 所以新宿原宿 我就可以一直去一直去了~

明天開始使用 可以用到下個月17號



今天是第一次買 需要多加500円的費用 之後可以自己在機器操作 一個月一個月買 

也可以儲值在裡面 如果有要坐到其他站 也可以讓卡片扣款~ 好方便

我的浮世繪卡片 可以休息一下了!!



去SEIYU買食材 今天試著做炒烏龍麵~~

有豬肉跟金針菇 還加了だし跟一點點醬油 好好吃!!!

還有一串炸雞肉喔!!!



我媽看到照片 可能都要感動到淚奔了吧~~

平常在家都不下廚的女兒 居然會做炒烏龍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