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沒辦法當天更新了啦!!!

今天的打工是18:00~22:00

前兩天有點太累 今天睡飽一點

中午煮了飯 還有魚罐頭可以吃 自己煮了一碗湯 吃的飽飽的

複習了菜單 就出門了

經過ABC-MART 想說買雙黑鞋吧

我不想摧殘我的娃娃鞋 而且要一直走來走去 其實腳會痛

所以決定買雙打工時候穿的休閒鞋

Converse 跟 VANS 兩雙讓我猶豫 最後我選了VANS 因為我沒穿過VANS的鞋 それだけ!

一雙只要3990円 不算太貴!!



去上班時 先去頂樓換衣服 

(制服超中國風的啦!)

今天兩位夥伴都是第一次見面

其中一位也是新人 才第四天進店 我算是第二天啦!!

我們說要一起加油!!

另一位金髮妹 很酷! 跟她講話不太理人 不知道在高傲什麼!?

今天上班狀況還OK

唯一一個讓我在意的事情是 有客人要換桌 我不知道 他們一離開座位 我就去整理桌子

就被manager念了一下!! 你有看到客人結帳了嗎? 要注意聽我們講話啊!!

這時候只能一直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嘛...... 這是我的疏忽啦!! 下次會記得!!

我的手錶真的讓我有很多話題!! 在何嘉仁書店也是 在安里斯也是

今天也是有客人看到我手上戴的東西 問我那是什麼!?

我說是手錶喔~ 他們又看了我的名牌 念了我的名字ケイクン

我就跟他們說 私は台湾からです 他們還跟我講よろしく~

幫他們送餐過去 還跟我講Thank you 我忍不住講了You are welcome 很HIGH的客人!!

還有啊 今天本來只要上到10點

結果忙著忙著就超過時間了 其實我有看時間 知道已經可以下班了

但大家都還在忙進忙出的 我也不好意思先走

就這樣一直到11點半 

我問了副店長 我說我今天其實只到10點就可以了 但現在已經11點半了

那之後這樣子的話 10點一到 我就可以說要下班了嗎??

副店長說 反正就先講 客人還很多有需要我留下來的話 會問我可不可以留下來?

然後還一直問我 現在11點半了 沒關係嗎?

叫我去跟manager確認一下

我就又去跟manager講一樣的話 manager說他一忙又忘了!!

以後有這狀況要講 人多會問我可不可以在留下來幫忙

但是假如今天的班是到12點 但是沒有什麼客人了 可能也會有11點半就下班的情況

真的很OX!!! 需要人家就多留 不需要就要你趕快回家

台灣排班幾小時就是幾小時!!!

所以 我今天的下班時間是11點半!!



回到池袋又是12點多了!!!

講到金髮妹

今天最後在整理桌子的時候啊

跟她說哪裡的桌子擦好了 再我面前又擦一次 當下讓我有點%^&*($%^&*(

下班後跟她聊天才知道 她才19歲 來了兩個月了

我跟她說 我不懂的事還很多 請她多多教我 多多指教



回到家 知道 裕隆封王

好開心啊~~~

希望可以快快看到錄影檔 水管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