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Iris一起去ALTA 

要抽 いいとも キャンセル待ち 落選した!! 悔しかった!!!

後來我們就去人形町了

新參者真的很好看!!!



我們到了ロケ地 開始回想劇情

阿部寬是買哪裡的煎餅? 買哪一間的人形燒?

我們先去水天宮 是間祝安產的神社。。。

Iris說 總有一天會用到嘛~~~

神社裡的小花 真的好漂亮 黃色加紫色好搭!! 而且也很香~~



重盛的人形燒 很有名 大家都買好多

我們也各買了一個人形燒 紅豆內餡 好~甜~



接著我們走到甘酒橫丁 比較有下町的感覺了

(日劇裡 把人形町拍的很下町風 實際來到這裡 很都市啊~)

看到有長長的排隊人龍 我們也來參一腳

是鯛魚燒!! 也是紅豆內餡 但這個好吃很多好多

剛剛的人形燒 比較像我們的雞蛋糕 完全是紅豆泥

這個鯛魚燒 比較像我們的車輪餅 還吃得到一粒粒的紅豆

鯛魚燒獲勝!!!!!!!

 

甘酒橫丁到處都看得到新參者的海報 

還有周邊地圖 有協助拍攝的店 還會畫上圈圈標記

我們還有看到節目錄影 有三個藝人

柳澤慎吾(暴牙的那個男的) 一個我忘了名字

還有一個我們很想認出他是誰 但他戴帽子我們認不出來 最後問スタッフ 才知道名叫京本政樹

我跟Iris一直在討論 好像對京本政樹有點印象 但應該是個中年男子吧!!

今天看到的這個。。。粉塗很厚耶!!

(結果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真的是他!!!!!!!)

接著到附近的神社走走 都小小一間

其中有一間超跳TONE的 一樓是松嶋神社 上面是一般大樓!!



有家蛋糕店的門口 還有阿部寬跟溝端淳平的簽名 5/5才簽的耶!!!



後來走到累了 本來想去m吃東西 想說可以坐久一點

結果都沒位子坐~

我們就去松屋吃飯啦 試試新菜單 蕃茄咖哩飯 好吃雖好吃 但吃到最後還是太鹹

我果然還沒習慣日本食物啊 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啦 因為方向不太一樣 所以我們就各自搭車囉

回到池袋 還是很飽

我在Sunshine City逛一下

剛好有小型的Live可以看 就聽聽歌囉



今天去SEIYU沒有買東西 想說還有食材 而且今天應該不用煮晚餐了~~



今天有SBL冠軍賽

我正在幫裕隆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