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已經19天了

是一個紀錄

突然想起 到日本玩這麼多次

最多曾旅行18天 是在08年 大阪進福岡出

跟好朋友們一起去關西5天 自己再去廣島跟福岡旅行 看演唱會

19天 是紀錄的開始

這會是最精采的一次!!! ヤッホー!!!

想起剛來的那一週 辦登錄証 辦手機 開戶 都很順利

唯一不順利的 是自己的身體 在來日本前感冒了!!

一個多星期才好!! 

現在要保持健康啊!!

目前的情況是

等著5/14拿登錄証 

目前兩次面試都是不採用

嘛。。。還有機會啦!!!

我不會氣餒的!!!



這星期黃金週

接連玩了三天

今天終於睡飽飽了 10點多才起床 早餐吃了肉鬆蛋

另一位室友問我 今天放假嗎? 我說我正在找工作!

Iris鼓勵我主動打電話給店家 於是我練習了一下電話用語 早上打了幾通電話

可惜都是沒有缺人了!!!

所以我今天下午又去了池袋的HelloWork去試試 看有沒有面試的機會

一樣是我先利用電腦搜尋 印出店家資料之後 再請服務人員幫我打電話

我抽到號碼牌131號的時候 號碼才叫到98號耶 人真的很多



Seleny說 因為放完假了 大家都急著想找工作了

不過窗口很多 我只等了一個多小時 就輪到我了

這次幫我的是松本先生

他看了我的資料說 台灣啊 有棟很高的大樓 妳有上去過嗎 會怕嗎?

我跟他說 我還沒上去過101大樓呢

講到日本現在正在蓋的Tokyo sky tree 以後會超過101

我就跟他說 我昨天去両国跟錦糸町 有看到正在蓋的Tokyo sky tree

松本先生幫我看了一下 我印的四張求人票

其中有一張 他說 店家不用外國人

第二張 負責人不在 要我們晚上9點以後再撥電話過去 我明天會試著自己打打看

第三張跟第四張 約好星期六早上跟下午 各面試一家

其中第三張的時候 我猜應該是對方問我日文如何吧 我聽到松本先生說 日文不錯啊

聽到我都害羞了!!

第四張的時候 一度聽到 松本先生說 我可以請她聽電話喔!!!

是我嗎是我嗎?? 結果又沒有讓我講了 害我緊張一下!!

本來要約明天面試的 不過我明天有事了

松本先生還跟我開玩笑說 要跟朋友去迪士尼嗎!? 哈哈~~~

今天還不錯 小有收穫

回家前 又去逛了SEIYU 明明都還有食材 就想說 還是去晃晃好了

這裡真的賣很多東西 除了食材 還有便當 還有熟食類的

沒錢買菜 再來買這個好了 哈哈 不然也還有68円的御飯糰啊~~



5點多就回家煮晚餐了 肚子好餓 要吃飯~

晚上有電視要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