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網誌標題應該是両国

本來只想去両国逛逛相撲博物館等等的。。

結果 不到一小時我就離開了

我去了江戶東京博物館 有一般的展覽(600円) 最近這個月還有龍馬的展覽(1200円)



兩個都參觀只要1440円 因為門票小小貴 而且坂本龍馬的故事 我也不是很懂

大河劇也只看了幾集 所以就沒有進場參觀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展覽到6/6

另一邊的相撲博物館 則是撲了個空 5/3~5/5 居然是休館日!!!

所以也進不了場

(両国駅)

剛好昨天有去看另一位也是來WH的朋友的網誌 知道錦糸町有藤まつり 

也剛好在両国的下一站 所以就散步走過去了

天氣真的很熱 沿著鐵軌一直走 也不知道要走多久

途中有人問我両国怎麼去 我指著我來的方向 告訴他 一直直走就是了

一回頭 我才知道 原來我走了這麼長的路!!!

錦糸町的車站前 看不到有關神社的指標

我也忘了神社的名字 昨天只是看人家的網誌 我以為今天去両国就夠我逛的了

所以完全沒做功課 也不知道地點在哪

只知道是在錦糸町跟亀戸的中間 那就走吧!!!

繞了一~大~圈~ 就快要回到原點了 有個阿公問我路

叮咚!!! 阿公一講 我就想起來了 是要我去的地方!!!

亀戸天神社~~~

我跟阿公說 我也要去那個神社 但我不知道在哪 我也正在找!!!

所以我們就一起問了路人!!

早知道就早點問 根本就超好走的 我還傻傻繞一~大~圈~ 大太陽的!!!

沿路就跟阿公聊天 聽懂就回答 不懂就嗯嗯嗯 哈哈~~

阿公誇我很厲害 一個人來日本

快到亀戸天神社時 阿公說他走比較慢 叫我先走吧 他看完紫藤 就要走了

兩旁也是滿滿的屋台

一走進去 滿滿的紫藤 好多 好漂亮 又好香~~





(右邊一點是粉紅色的) 還有白色的 但我覺得沒有很好看!



(試試近拍)

參拜後 到處走走看看

還有表演可以看 御守也好可愛

坐在樹下跟大家一起休息 拿出台灣來的肉乾!!! 

一旁的弟弟 也伸手跟我要一片來吃 不過他應該是吃不動啦 哈哈 不到1歲的小孩

我也請他阿媽吃ㄧ片 她還對我說ご馳走さま 離開前又講了一次!!!

休息夠了 又走了一圈 

一旁還有御神牛!! 看到大家都在摸它 我也要摸一下囉~

跟賣御守的女生合照



離開後 我到錦糸町車站前的商場逛逛 坐在商場前的椅子上休息 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天空 今天天氣真好~~



回家啦!!



肚子好餓 等不及煮飯了

今天吃統一肉燥麵 還有金針菇+豬肉+蛋喔

今天早餐也出現變化囉 今天早餐是~~肉鬆蛋~~

ご馳走さま!!!



我室友看我吃肉鬆 問我那是啥??

我請阿媽吃肉乾 阿媽也問我那是啥??

肉鬆跟肉乾的日文要怎麼講啊!? 

我都講是肉製品的一種耶!!!!!! どうし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