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みどりの日 

上野動物園 入園無料!!

趁這個機會去上野動物園啦~~

以前來日本玩 都沒想說要來這裡 平常的話 入園要600円

今天天氣很好喔~~ 動物園也是滿滿的人潮

我跟Iris還有Seleny約在上野公園的西鄉隆盛像



在她們到之前 我在旁邊看了表演

有時表演也會出槌 但表演者總是會伏地挺身 表示歉意

或是在手心寫上三個人 再吞下去 讓自己有勇氣

好吧 表演的精采度 沒有我在横浜看到的精采~~



會合後 我們就去上野動物園了

人潮真的爆炸多!!!

我們是來看動物 還來看小孩的啊???

其實也就是走走看看

比較想看的就是北極熊 這裡的企鵝也是國王企鵝 跟台灣的好像一樣!?

 

沿路也看了不少動物

從東園走到西園 本來要搭遊園車

不過要價150円 還要等個1小時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還是用走的吧!!

Iris因為跟朋友有約 所以先行離開

(這小孩超不怕生的 主動跟我們掰掰)

我跟Seleny找了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就好像野餐一樣 我把從台灣帶來的新貴派 給拿出來吃!!!

其實還有帶肉乾說。。。 哈哈~~~

沿著不忍池 繞了一大圈 我們就離開了

要去逛阿美橫丁

人也是爆炸多 很擠!!!

Seleny在二木菓子店買了幾樣東西

我們就回家了。。。

我在池袋東口的LABI 看到CANON的相機 只賣8800円 整個超想買的啦!!!



趕快把這消息跟Seleny講!!

又去SEIYU逛逛 買了三盒88円的豆腐 還有豬肉

門口有隻狗狗 好乖 我也好想我家乖乖喔~~~

今天晚餐吃好飽

白飯+肉醬 洋蔥炒豬肉 金針菇豬肉豆腐蛋花湯 哈哈 好長的湯名

而且我湯煮太多 明天水要放少一點!!

我今天早餐又吃鮪魚蛋

反正還有鮪魚罐頭 可以吃上好幾天~~



今天在池袋要搭車的時候 有日本人跟我問路 問我這班車有沒有到巢鴨!!

然後在車上 因為玩手機遊戲太入迷 所以我坐過站了!!

在御仲町站的時候 趕快到對面月台 再坐回上野



海運的那兩箱行李真不是蓋的 驚喜好多耶!!!!!

有小碗泡麵 還有美祿 還有新貴派



入園時 請人幫我們三個人拍照

幫我們拍照的小姐 一臉超緊張又超困惑的樣子

結果如下




這張拍的很妙!! 一旁的路人很有速度感!!

時間彷彿靜止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