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預報今天會下雨

所以我本來就沒有要出門的打算

一樣睡飽飽

起床第一件事 先來洗衣服

這時候 郵差來按門鈴

是要給我的東西 真的依照我約定的"午前"給送過來了 效率真棒

是我UFJ的提款卡(維尼的好可愛呀~~) 連郵便局的也一起送過來了



是因為要放假 所以趕件嗎??

阿不是說卡片要等2~3週才會收到!!??

而且啊 我的名字明明都有漢字 卻都用片假名寫!!

中午煮了午餐 

謝謝Stephy昨天給我的だし 

我把水煮沸了 把高麗菜跟雞肉丟下去 再把だし加進去 最後再加顆蛋

湯就好好喝喔~~~

家裡帶過來的肉醬 真不是蓋的

加在白飯上就好好吃

今天的午餐 真棒!!!



中午還在下雨 

我看了兩集痞子英雄

大概2點半出門

去池袋的ハローワーク

這樣就不用特地跑到新宿啦

這裡跟新宿不一樣的地方

新宿是在櫃檯 服務人員一個一個幫你做篩選 自己覺得OK 他們就馬上幫你跟業主接洽

池袋是 一旁有100多台電腦 要自己去搜尋



OK後 印出來 可以自己打電話 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打電話

我是選後者啦!!!



我找了三個志願

第一個跟第二個都在池袋車站附近 想說這樣就不用通車了 走路就可以到啦

服務人員再做進一步查詢後

第一個工作 是說外國人的話 必須日文要說的很流暢。。。(默)

那用日本人就好啦???

服務人員問我這個怎樣 我說聽跟讀可能OK 但是要說的話 可能還達不到店家要的流暢

因為我們講話 還是要考慮一下文法嘛!!!

不過這些外場工作 我在台灣都有經驗!!!

直接打電話給第二志願 負責人不在 手機也沒接

第三志願是在巢鴨 是老人的西門町是吧!?

這個要搭山手線 兩站的距離 不過交通費全額補助啦 所以也還好

服務人員向店家介紹我 是台灣來的 拿WH簽證

服務人員邊跟店家講話 邊跟我手比OK 我超開心的

有店家願意面試我!!!

所以就約好明天 昭和之日 放假的日子

下午5點要去面試囉!!!

嗯 不管有沒有成功 

我都會當作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