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炳跟貝遙跟團來日本玩

今天是他們的自由行

早在他們剛到日本的第一天 打電話給我 我就好期待今天的到來

昨天沒等到電話 有點心慌 今天8點多起床還是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有點難過 想說他們是不是有行程了 還是忘記我們要一起出去的事了!!

我本來都要自己找地方去逛逛了說。。。

然後阿炳就打電話來了~~我真的超開心的啦~~

我們本來要約10點半在渋谷 後來因為坐的路線不一樣

所以我們直接約在横浜

就是因為坐的路線不一樣 所以我們在横浜的出口也不一樣

所以上演了 我在横浜站 他們也在横浜站 但是找不到對方的戲碼(昏)

電話又聯絡了一下 我問了站員是否有其他出口。。。

終於在南出口找到他們了~~(轉圈圈~~)

我們先是坐東橫的港未來線 直接坐到最後一站元町

今天人偶之家有開 但我們只有在門口拍照



沿著山下公園 走到大棧橋 目送名叫日本丸的船緩緩駛去 坐在橋上曬太陽吹海風聊天 好舒服  



再到紅倉庫逛店吃午餐 我點了蛋包飯 貝遙吃豬排飯 阿炳吃味增拉麵



因為忘記去中華街 於是又走回去。。。逛逛中華街

有肉包 糖炒栗子 珍珠奶茶 但我們一樣都沒吃 太貴了!!

台灣就有了 不用特地來這裡吃 不過想試的人 還是可以試試啦!!

 (肉包好貴!!)

再走到元町這歐風的街道!!

繞~~~了一大圈

又走回到紅倉庫 

有點失算 在山下公園的時候 應該先繞去中華街的齁 才不會走這麼多冤枉路

不過還好 我們都是喜歡走走看看 不喜歡逛街的人

最後來到COSMO WORLD 我們坐了摩天輪 欣賞這横浜之美



到了Queen Square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陪他們一起走到櫻木町 

這時候貝遙要幫朋友看星巴克杯 我們在詢問的同時 阿炳默默買了一杯巧克力牛奶

然後說是要給我的 我就好感動喔!! 也很不好意思

因為今天都是他們請我的

請我吃午餐 請我搭摩天輪 現在又請我喝熱巧克力牛奶 

在櫻木町要離別的時候 真的很捨不得 



他們一直提醒我要小心 要照顧自己 有需要什麼東西 不要客氣 打通電話給他們

聽到這些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人在異鄉 聽到這樣子的話 真的很窩心 很感動

目送他們進車站時 逼逼!! 他們不能進站!!

突然想到 他們的票是在横浜站買的 但是他們是要在櫻木町站上車

所以 不能進站!!!!!!

退票也只能在横浜站退票

要嘛浪費300元 再多花車錢回去

不然就是走回横浜站搭車 不要浪費300 從横浜回去他們住的新浦安也比較便宜

所以 我們決定 一起走到横浜站

那剛剛離別的戲碼???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到横浜站啦

雖然只有一站 但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在横浜站 我們就很開心的 揮手掰掰~~~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們都要加油喔!!!

今天很開心 謝謝阿炳跟貝遙~~~

時間過的好快 我來日本已經第9天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喝著巧克力牛奶

真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