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是我來到日本講最多話的兩天了吧!!!

上星期整個人超像啞巴的

一方面是感冒喉嚨還沒完全好 一方面是沒人跟我講話啊~

除了辦手續證件 跟開戶辦手機之外!!

今天去川口找Stephy

是我以前在東吳上日文課的同學 嫁到日本

去年9月多就有去過一次 那時候ちはるちゃん還不會走路

依靠在Stephy的懷裡 烏溜溜的大眼睛 盯著我不放

這一次去

這小妞還很My Pace的跑來跑去 不像上次這麼平易近人啦!!



不過跟ちはるちゃん要東西 她還是會給我喔

她的Panda 她的もも果凍 她的Kitty 

因為她昨天玩的很累 一覺睡到今天早上 所以中午她要睡午覺

我也就有很多時間可以跟Stephy聊天啦!!

真的收穫很多

像我這幾天來 因為外國人登錄証還在申請中 所以什麼事都做不了

所以會想很多。。。

到底我來日本是要做什麼??

謝謝Stephy用過來人的身分 跟我分享她剛來日本的心情

真的讓我安心很多很多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子的啊!!!

我們聊了很多想法 很多觀念 很多過去 也有很多未來

有些事 就去Try 就不會對不起自己

結果是好是壞 我們無法預料到

但重要的是自己在那過程當中 學到的東西

磨練自己的韌性 

我們會知道 自己的能耐在哪!!!

真的很謝謝妳的鼓勵!!!

真的心裡好溫暖~~

還有Stephy的cake 真的很好吃 我晚上回家就嗑掉了1/3!!!

還有拿到好幾包煮東西會用到的調味包~ 還有還有黑糖薑茶塊

 

真的有得吃又有得拿!!!

希望下次可以跟小外星人 互動多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