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tingyu約好要一起去渋谷

12點約在東口

我們就一起去Family Club了

裡頭不少人 大家都站在電視機前 看各個團體的影片 就是沒SMAP的哩!!

我們也逛了一下 拍拍裡頭的海報還有簽名跟留言



今天的重頭戲

入會!!!

要先入會 之後才能抽演唱會的票。。。 還不一定會中喔!!

不過還是得心甘情願付錢就是了

入會單要填寫住址電話 還有會喜歡的成員!! 阿剛~~

小姐會給妳一張收據 接著就等會報跟會員證寄到家啦!!



完成之後 我們就在渋谷亂晃!? 哈哈 因為我們都沒有要買東西啊

所以就到First Kitchen吃義大利麵 實在是吃不了太多

找了個份量最少的餐了 還是吃不完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tingyu的請客 真的很開心又感動!!!

休息過後 我們邊走邊聊 走到了原宿

人也是爆炸多

無時無刻都有幾百人 往自己湧過來 

就覺得自己真的無敵渺小

逛了Kiddy Land 跟表參道Hills

已經不像是觀光客般的 什麼都想買

但不變的是 每樣東西都還是好可愛~~~

(用滑鼠可以墊一下)

之後我們就搭山手線回家囉

下車後 發現我手機有未接來電 還有個留守番(語音留言)

趕緊打回去聽留言 聽了兩次都不太清楚 因為那女生講話 真的很快

本來想說要麻煩室友幫我聽一下 結果大家都不在

原來留守番前有通未接來電 試著播了回去

是松屋的電話 問我是不是有投履歷

那小接聽了我講話 問我是不是外國人 有沒有外國人登錄証

我說還在申請中

她就說那還不能幫我安排面試

請我拿到登錄証後再打電話給他們

呼~~

所以等我拿到登錄証 會好辦很多吧!!!

5/14 我馬上就去拿!!!


貼心的郵便局

當郵差送東西過來 而你卻不在家的話

他會給妳一張單子

依照上面步驟操作 他會依照你預定的時間 再幫你把郵件送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