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掃前連兩個下雨天

今天終於太陽公公出現了

趁著好天氣 今天一定要出門走走 不要悶在家裡

話說我的室友們 今天真是早起

又是打掃又是洗衣服的。。。

不想早醒都不行!! 不過我還是賴床 10點多才起床

今天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那就去秋葉原吧 是宅男的天堂!!

從池袋搭車到秋葉原

 (只敢遠拍)

果然還是男性居多啊 女生比例真的滿少的

不過我的目的不在逛電器街

所以 只逛了一下我就走了

走走走 走到了上野 

(搭山手線池袋→上野→秋葉原) 我等於又往回走了

感覺好像以前來日本旅行的時候

要回台灣的那天中午 我總是來上野大採買。。。

也是隨意逛了一下 想著。。。

來去淺草吧!!!

這一走不得了了

走了多久? 我其實有點忘了 

就一直走一直走 把淺草通り從頭走到底 走了地鐵兩三站有吧!!!

到了淺草寺 還是要跟雷門照張像 哈哈 真的很觀光客!!!

大家都把香爐的煙往身上撥 哪裡不好就撥往哪裡!



我全身都撥到了 還有包包 希望可以多點銀兩啊~~

到裡面參拜 祈求在日本的這段日子裡 可以平安順利



うまくいけますように!!

抽了張籤 是"吉"



真的讓內心安定不少!!!

撥雲見日 心想事成 家人也會很好喔!!

還有看到超大的鯉魚旗!!



淺草寺人真的爆炸多!!

因為不想換地鐵 所以我選擇搭公車 直達池袋東口

在車上小睡一下 一小時後 我就回到池袋了!!

在路邊聽著一位男生自彈自唱



我聽到的第一首是 淚光閃閃

在我ㄧ旁的女高中生 一聽到這男的要唱這首 馬上就說泣ける!!

真的唱的滿令人感動的

後來他又唱了兩首 我沒聽過的歌 只記得歌詞裡有一句 

一人じゃないよ 

嗯嗯 我會記在心裡!!!

回到家 累了 就先小睡一下

起床跟我妹MSN 跟她說我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感覺沒有很餓又吃不下

她說 要吃晚餐 才能吃藥!!!

我就去煮麵了!!

不過只煮半包 還是很飽!!



來日本的這幾天 食慾不是很好 常常吃不下 也不覺得餓

希望我感冒快快好~~!



很好笑的招牌 天下鳥ます 天下取ります?

PS:打網誌的同時 巨人隊打出了滿貫全壘打!! 逆轉勝 中居一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