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跟一個高二生吃晚餐 她叫干貝

話題總是離不開嵐...噗 偏偏我是SMAPfan 哈哈

從她國一的時候 我就認識她了

在補習班他會叫我蔡老師

私底下她會直接叫我的名字

有時候講起話來 妳很賤耶 這四個字也會滿天飛

她還是沒忘記她的糊塗 

飯都吃完了 回家才傳短訊跟我說 忘了把卡片給我 

今天又見了一次面 哈哈



今天跟大一新鮮人碰面

我們認識更久了~~~

從她國一我們就認識到現在

我們會叫對方麥香 我手機裡她的名字就叫麥香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近

這是我們的通關祕語

她還拿出她去年初 去日本自助旅行的紀錄本給我看

做得很棒~~我一定做不出來!!

妳很厲害耶~~還沒滿18歲就去日本自助旅行喔!!!


謝謝妳們的祝福

跟妳們在一起 永遠都要18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