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喔~~~

大家一起去吃蒙古鍋

榆鈞跟小馬都好久不見耶~

還有君玲學姊~~

絲絲8點多到 帶著一張大卡片 滿滿的一張!!

是我可愛的學生們寫給我的

都是叫我要趕快回來 要我不要忘記他們 還說考試考不好都是因為我不在!!!

吼唷 看的我好感動 淚~~~

我也很捨不得你們呀!!!

大概吃到9點多 我們就回補習班聊天

怕場面會失控 所以要避開學生放學

親愛的國軍弟兄小馬 因為就寢時間到了 所以就先回家睡覺啦~



10點多小威跟婉婷也一起來聊天

笑點還是好多!!!!!!!

笑的我肚子好痛~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在日本會努力的!!!





小馬 我絕對不會只待一個月!!!

榆鈞跟阿倫要記得寄生活費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