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很悠閒了 睡過頭也沒關係 ゆっくり~
避開電車的尖峰時間 9點才出門
話雖如此 還是得等松坂屋10點開門啊~~
台灣的百貨公司我不知道 不常逛
但這次在松坂屋 開門營業的先生小姐 我們進去時 每個都90度的大鞠躬 歡迎光臨歡迎光臨的
到了樓下美食街也是 經過的攤位 每個店家都大大聲的 早安早安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呢!!

找到了特別賣おむすび的攤位 是BALLAD的代表飯糰喔 
在東京都內只有三個地方有賣 而且三個地方賣的都不一樣!
櫃檯小姐還讓我抽了一張刮刮卡 可是我一刮開是銘謝惠顧 
沒想到後面在做飯糰的師父 要小姐給我獎品!!! 
開心耶!!! 獎品是BALLAD的特製BOOK吧 造型是長條形的

我一早就跑了上野跟銀座 去買飯糰 到銀座的松坂屋 也要等10點半開門..一樣也90度的大鞠躬 
買到第二家的飯糰 櫃檯的媽媽跟我聊了一下 問我有沒有去看電影
我說電影很好看很感動啊~~ 這一家就沒有刮刮卡 送獎品了~

哈哈 我買了好多飯糰耶 OK 既買之則吃之!!!
接下來就去朝日電視台吃奇蹟的BALLAD咖哩飯 前兩天看完電影要來吃 居然賣光了 真是大人氣
日本的咖哩飯真的好吃
吃完了咖哩飯 我又吃了個飯糰 一個都要比我拳頭大了!!!!
呼~休息一下!!



這時候外頭的廣場正在拍戲 在拍SP 這部戲也超好看的
我有看到堤真一喔 本來想說看能不能看到岡田准一 看了半小時都沒看到 
而且發現他們拍戲的嚴謹 我光看堤真一拍一幕看手錶的戲 就拍了三次
然後我看到一旁的三樓有人在看 我也就跟過去了 沒想到那三樓是路人臨演 也有工作人員
所以 樓下的堤真一重複拍看手錶的戲 三樓的路人也要來來回回一直重走

接著我就離開了 整個下午都在大採買 去了新宿渋谷
一抬頭都可以看到SMAP的看板!!
提的我手痛 走的我腳酸 走了整天 除了吃飯 我自己只買兩本小草剛的雜誌!!
晚餐就近解決 選擇了書店樓下的義大利麵 
呼~8點多就回到福千旅館休息了!!!
而且今天照片超少的!!!

邊整理行李 邊看月九的零秒出手!! 
趕快整理好 等等10點要看Sx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