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今天沒睡過頭 也不能睡過頭!!
還提早出門呢

淺草 おはよう~
一到東武淺草站 好多老爺爺老奶奶 背著包包 好像要去郊遊一樣!
買了飯糰就上車了 如果沒有坐到位子的話 最久要站2小時呢!!!
4個人的座位 我選擇了靠窗的位子坐下
聽著音樂 吃著早餐的飯糰+紅茶 滿心期待今天要去的日光!!
後來來了3個女生跟我一起坐 他們吃的鐵路便當好豪華
我們靠的是有陽光直射的這一邊 所以我們互相問了一下 就把太陽的廉子給拉一半
她問我是想看窗外嗎? 我跟她說是的
後來就各自休息一下

大概過了一小時 我對面的兩個人都睡著了 我旁邊的人卻看著韓文的旅遊書
我很好奇的問了她 不是日本人嗎?
她說她剛到日本 是來Working Holiday的 她們三個人是室友
我們倆就小聊了一下 還開玩笑的說 台灣人跟韓國人用日文在聊天
她對面的女生醒了 加入我們聊天的行列 她也是韓國人喔 已經在日本待半年了
我們聊了很多 還講到各自國家都有拍流星花園 講到F4 她們覺得台灣的比較帥
坐我對面的日本人 對於我沒住過日本 卻可以用日文溝通 感覺超驚訝的
還問我有沒有日本人的朋友 我說沒有 她也不敢相信 來日本這麼多次耶!!
是我不想交日本人的朋友嗎??
我跟她說 如果像我們現在這樣 有一兩個小時的搭車時間可以聊天 可能有機會當朋友
但是在都內 大家在電車上都在做自己的事 可能話題都還沒聊完 對方就要下車了
而且 突然說要跟對方做朋友 應該會覺得我是怪人吧
她才覺得說 對齁 有道理 哈哈 不過她也說 如果人家要跟她做朋友 她會說好!!



到了日光 因為我們的行程都差不多 所以我們就一起走
在公車站的時候 有位德國女生加入我們的行列 5個女生 出發!!!

我買的3600円PASS 包含淺草來回日光的交通費 車站到二社一寺的公車費 還有二社一寺共通拝観券
二社一寺共通拝観券包含:
日光山輪王寺三佛堂、薬師堂内陣
日光東照宮表門(三猿、陽明門、唐門)
二荒山神社與大猷院拝殿

藥師堂裡有「龍鳴」的表演 回音非常震撼!

東照宮是德川家康的家廟 有著名的三猴跟眠貓  
我們還學了三猴的非禮勿聽非禮勿言非禮勿看 在三猴的神廄社裡 有一匹真的白馬
眠貓旁的奧宮門票 得另外付費520円 其實在外面就看得到那隻貓 奧宮的重點是德川家康的墳墓

大猷院是德川家光的廟 裡頭金碧輝煌! 我們也跪坐在裡面 聽著師父講歷史 不過一會兒 腳就麻了!!


感謝韓國朋友 因為她們有帶書 所以她把一些歷史典故翻成日文給我們聽!!!
讓我又更了解了 
沿路聊的很開心 拍照也很開心
午餐也一起吃了日光有名的ゆば 很軟很好吃 我覺得比豆皮還要再軟一點

接著散步到神橋 因為還要300円 所以橋上根本沒人
在一旁拍照就很棒了
本來還要去華嚴瀑布 因為怕來不及搭末班車(我買的是套票 有限定只能搭區快車 最晚是6點多)
而且單趟要花45分鐘 1100円 好貴!! 
所以就跟日本韓國朋友分開了 交換了mail 說以後要聯絡還要傳照片!!!
今日はすごく楽しかったですね いい人と出会いました!



我跟Jeanine搭15:59的區快車 回到淺草也已經6點半了
我們就在仲見世通買禮物 她說德國沒有MOS漢堡 所以我們就進去吃晚餐休息囉~
她說漢堡很好吃!
我也覺得MOS的薯條滿好吃的 但沒有主動給番茄醬 得跟她要 店員會把蕃茄醬裝在碟子裡給你!
一起搭車 我要在上野換車 她要到銀座換車 我們約好要mail&Facebook聯絡



今天真的很開心 認識了日本 韓國 德國朋友
連絡してね~~~日本語で! 待ってます!
還說了到誰的國家玩的話 要通知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