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家了 一早整理好行李 
去築地吃早餐囉
一樣是幾年前的店家 一樣的老闆 他們看過多少人 他們早已忘了我
但是我沒忘記他們 奇妙的感覺
或許此刻你早已忘了誰 但是在對方心中 可能你是不可抹滅的角色呢!(突然這麼感性??)
還是這麼好吃的海鮮丼 我吃的一口不剩喔!!!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從築地散步到銀座 幫一旁的小黃花 拍拍照
銀座的歌舞伎座 有好多老奶奶老爺爺 人手一票 等著進場看戲



去了新橋的日テレ 去看宮崎駿的大鐘 等著12點前 2分45秒的到來
所有的人偶就開始努力的工作啦~~

在這之前 我試著用手機把全景給拍了出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耶!!
雖然不是挺專業的 呵呵 一連拍了3張 才把整個景給接起來
有種..很~~有氣勢 很~~抬頭挺胸的感覺! すごくない???
(用一般的拍法 這麼近的距離 根本塞不進去)



  (塞不下!)



(這是一般的照片 就很平面)

一旁還有極道先師的神社 還有小小的校門 
有人把這裡當作真的神社了 還寫了繪馬!!!

接下來去東京車站 附近有皇居 一時興起 也就走過去瞧瞧囉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只能在外面拍拍二重橋 太陽好大呀!!!
東京車站目前在整修 所以很醜!



還有點時間 去了趟淺草 特地找了犬印鞄 全手工製的喔!!
我去的時候 裡面的人都在用裁縫車作包包 可惜沒有特別喜歡的樣式 所以就沒買了
前幾天 Jeanine說MOS的漢堡好吃 我也去吃了最新推出的雞肉漢堡
是使用宮崎縣所提供的雞肉 真的很好吃耶

吃完後 腳步加快 得先換車回南千住拿行李 再搭回上野 要去機場了
非常緊湊的搭上了5點的特快車!! 超ギリギリ~
還在搖晃的電車上一口氣寫了6張的はがき 超強的我!!

來到了機場 CHECK之後 終於輕鬆了 擺脫了我重達20公斤的行李
(我出發時才9公斤耶 都我媽同事托買的藥啦!)
逛了免稅商店 買了幾盒甜點 上飛機囉!!
坐在窗邊 飛機起飛的那一瞬間 好像靜止般的 有點捨不得離開呢
回程時 我都沒有睡著 把電影愛情限時簽給看完了 飛機餐也吃光光 哇~我今天吃很多耶!!!



比預定的時間提早很多!!!
下了飛機 感受到了氣息~
是台灣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