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唱歌就唱歌  GO~~

Gimei 下午5點半左右

傳來MSN訊息

Giemi:Emely 我今天不用加班 走 去唱歌

Emely:找Nado啦 他一定會去

把kavit wenfa加入會談

可惜一個要加班 一個感冒

打電話給Dimon 也是要加班

matata在上班 Lingyu晚上的飛機要去舊金山

只有三個人 我們還是要去!!!

還在會談當中 Gimei很積極的 正在打電話訂包廂

6:20要到西門町的Holiday

我6點出門 6:20就在Holiday了  哈哈哈 

我飆車耶!!!

Gimei也到了 Nado從政大來 比較遠

我們先唱啦

超HIGH

音浪舞太棒了

音浪太強 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
抽離身體 放開自己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跟著音浪一起流動 就跟著音浪一起流動

Nado今天笑點很低 隨便唱個咻比嘟嘩 他就笑到快翻了

吼 就說你不當女生太可惜啦!!

Gimei工作壓力很大喔  哈哈  今天表現我超喜歡的 

Amy 妳有禮物喔~~~ 

結果我錄影畫素調太高 2G的記憶卡 一下子就滿了 才不過4小時.......

BSB的Everybody 錄了整首  300多M  哈哈

MV是BSB耶!!! 好年輕的BSB

但SMAP的Lion Heart MV就不是SMAP 哈哈 ありえない!!!!

我們錄了18個片段 每個都超棒 第一名是......

音浪!!!

怎樣也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