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我把時間停格在11/27(三)

呼~

短短的幾天 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天大的消息!!!

IMG_1876  

11/25(一)

上班時 有朋友傳訊息跟我說 慎吾今天會搭飛機來台灣!!!

預計晚上9點到松山機場 他們8點就要去等 準備接機 問我要不要去?

啊~ 我跟朋友有約了!(猶豫掙扎)

9點多朋友捎來消息說慎吾到了

回到家後 透過Line 朋友說慎吾回到飯店後又出門吃宵夜!!!

就在長春路上 才進去不到半小時 問我要不要現在過去?

然後 我就衝了!!!

跟大家一起在店家樓下等慎吾 大概一個小時 慎吾下樓了!

喝得有點迷茫 臉很紅 我們跟他比おじゃマップ 他也很開心的跟我們揮手

一日目 End

11/26(二)

雖然前一晚有點晚睡 一個人開館上早班

今天慎吾錄節目 有朋友今天休假追慎吾跑

一開始在中正紀念堂開場(聽說是講あけまして 所以這一集會在明年播出!)

然後到雙連市場 迪化街市場 永康街 金華街

一路上都有朋友在實況轉播

小喬01  (From小喬)  

我則是在下午4點下班後加入戰局 直奔金華街

到了金華街的韓記時 慎吾已經結束這裡的錄影 正在補妝 要去下一站

南港展覽館 準備要來欣賞太陽劇團的演出(慎吾是太陽劇團的世界代言人啊~)

因為太陽劇團是7點半開場 很多朋友都在下班後到這裡會合

他在裡面看表演 我們一群人在外面等他.......

好不容易等到表演結束(我們真的沒想到他會把整場表演看完啊)

他走上保母車前 很親切的跟大家揮手~~~

然後 下一站 真的好海鮮餐廳

還要繼續錄節目!!!!!!

晚上10點了耶!

沒辦法 還是想跟 哈哈~

他在裡面錄節目 我們一樣在門口等他(是堵他)

不過很可惜的 一直等到半夜2點半了都沒見他出來

不過日方的工作人員有出面跟我們說 慎吾已經從後門走了 回飯店休息了!(驚)

他說慎吾很開心我們為了看他而聚集在這裡 不過他當天真的很累很想睡覺 從早到晚都在錄影

也希望我們看到的是很有精神很帥的他 所以真的很抱歉!

好吧~

迷妹只好就地解散! 回家!

11/27(三)

慎吾就在這天要搭機回日本 不過回程的班機眾說紛紜

就可靠消息指出 應該會是下午3點半的JAL!

我 非常巧的 這一天休假 哈哈哈~

有的朋友利用午休時間過來 有的朋友則是下午直接休假

就是為了來送機

大家都很守規矩的排排站

約莫快3點左右吧 慎吾出現了!!!

CYHD219YmJIi7J7Qc4CJK  

上到2樓 很帥氣的把太陽眼鏡拿下(前一天在永康街買的)

依舊是非常親切的跟大家揮手

天啊~他就在我面前 好近好近!!我快哭了~

這兩天 我都只是看著他 沒有拍照沒有錄影(謝謝朋友們拍的帥照片啊!!!!!)

謝謝慎吾 謝謝你來台灣

啊啊啊~~~

感覺好像在作夢啊~

夢みたい でも夢じゃ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