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齋橋

今天要離開持田媽媽的民宿了



早起整理行李 我還跟Gimei組了Speed
錄了唱歌跟舞蹈  哈哈  很爆笑

  

她們今天要回台灣了  5天真的好快  太快了啦!!!

 

早上的行程是去心齋橋做衝刺大血拼
要把還沒買到的東西  通通買齊
藥妝店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要一直比價  才不會買到貴的

我看到她們血拼  就看到以前的自己  哈哈
我這次很省  幾乎都沒買東西
沒辦法  日幣太貴  而且我還有10幾天要過...
還有CON要看...

我們還拍了一組大頭貼喔!!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來到道頓堀
吃了赤鬼的章魚燒  燙得我直跳腳



中午吃了Gimei最想吃的四天王地獄拉麵
但她覺得不是很辣就是了...

 


大採買後  我們就回民宿拿行李了
謝謝持田媽媽的照顧  也跟持田媽媽合照留念



我就送她們去空港了

 
 

4點多到空港  Lingyu&Gimei又因為英文名字問題  在櫃檯弄很久

喔~~~要分離了
她們一直提醒我要小心 要好好玩
讓我好感動 鼻頭一酸 忍不住就哭了
轉過身 還是要笑笑的 揮手跟她們掰掰



唉唷 我對離別場面最苦手了啦!!!!!

回民宿拿行李 因為我今天也要換住宿的地方了
持田媽媽請我吃水果 吃餅 喝茶
好溫暖喔~~~
稍做休息 跟持田媽媽閒聊了一會兒 我也得離開了
Richard今天散完步回來 也很活潑  還秀了一小段表演  すごいね!!
持田爸爸跟媽媽 人真的超好超親切
沒能多定到2天的住宿 有點SAD
離開民宿 我鼻頭又酸酸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 我會想你們了 有機會 我會再來!!!

今天要住四季居 很難找
地鐵又沒電梯 我拖著重重的行李上上下下!!
快火大了

喔~~~ 我好想念南洲~~~

從5個人變1個人 我開始想妳們了~~~

一個人很孤單的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