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又要告一段落了

最近開始忙交接

一個完全沒有經驗的新人 讓我想起3年前我剛進北市圖的時候

一轉眼 3年了 好快

3年當中發生了好多事

有很開心的變很難過的

沒有難過變開心的

因為一開始根本也沒有什麼難過的事啊 哈哈~

交接的新人 很認真的來交接來學習了好幾遍

我巴不得把我知道的我會的 通通教給她

希望能幫上I21的忙

在I21度過愉快的半年 謝謝我的同事

不過交接過程中也不是太順利

不足的部分還要自己補足

要貼錢了!(哭)

 

一個星期過去了

忍住 難過

告訴自己要忍住 心裡難過

因為忍住了 所以也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