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班 

一進店 manager就叫我進吧台研修

中午的飲料 不難

都是softdrink 果汁茶類咖啡可樂等等的。。。

中午客人就很少 所以我一點一點的做晚上的準備 切檸檬片啊 榨葡萄柚汁啊

叫我榨三顆的是manager 說我榨太多的也是他。。。 

是說 我力量有很大嗎?? manager跟のぞみ看到我榨兩顆就這麼多 有這麼不可思議???

休息過後 開始做晚上的準備

千葉さん問我休息沒吃飯了嗎? 我說剛休息了但還沒吃飯

他說今天台場有花火大會 所以晚上會很閒

果然 我上頂樓吃飯 8樓的員工 一直上去休息

我去樓下發無料券 也遇到8樓的員工 我們互相問一下店的狀況

やばいです!!!

晚上時間 我一樣在吧台

因為客人不多 所以我可以一杯一杯飲料的做

生啤酒 簡單

softdrink 簡單

ハイボール 要記一下 基本三要素レモン こおりいっばい soda 再各自加原料就好

完成後 跟大家說一聲 ドリンクです~~~

還有サワ カクテル 今天做了ジントニック チャイナブルー カシスオレンジ~~

趁這時候 應該要來多喝幾種飲料 只希望不要只是嚐一下 一個晚上下來就醉了。。

要加什麼原料 要加多少ml ジョッキ&グラス不一樣 有的還有順序

一樣都是酒 ロック跟水割り或お湯割 ml量也會不一樣!!!!!!!

吧台旁有好幾張紙 寫的滿滿的

好險今天客人不是太多 我才有時間 一個一個看 一杯一杯做

のぞみ鼓勵我 說我學東西很快 說不定明天就可以上手了(她明天放假!!!)

與其去背多少ml 還不如親手做 做著做著 就會記得就會熟練了

千葉さん鼓勵我 叫我不要太緊張 連他自己哪些要加多少ml 他也沒背好 一切靠感覺 適当で

manager看我很緊張 還說想幫我拍照~!

他說 如果我可以學好 就可以幫到のぞみ的忙 讓她輕鬆一點

因為 自從副店長放假後 のぞみ的工作 一直都只有在吧台!!!

所以我們今天還講說 今天是のぞみ好久不見的ホール!!!

嗯嗯 還好 今天沒有錯做飲料 希望之後也可以這樣順順利利

如果我今天一樣是在ホール的話 說不定我可以提早回家 

哈哈 因為今天在吧台 所以最後就是要整理吧台 還要確認所有酒類的數量

不夠的話 要記錄下來 然後訂貨

說真的

我沒想到他們會讓我做吧台的工作!!!!!

因為 我不認識酒 我也不喝酒 

今天開始 是個新挑戰 我要加油!!! 

頑張ります!!!

所以今天我都沒有在外場飛奔~~~

不用案內 不用點餐 不用收拾 不用セット

只要在吧台裡 喊著 XX桌お呼びです 料理です ドリンクです~~

吧台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 洗杯子 整理收到後場的碗盤 擦乾洗好的碗盤 還要做甜點!!

偶而大家都在忙的時候 幫忙上餐 送飲料~~

今天雨夜花客人有來 不過因為我沒有在外場接待

所以一直到他要離開時 我們才打招呼

我看到他 就跟他說好久不見 他說對啊 会いたかった!! 怎麼沒有去我那桌招待!!

我有點嚇一跳 因為 他不是笑著講的耶!!!

のぞみ趕緊跟他說 因為我今天在學習吧台的工作!!!

最後在整理的時候 千葉さん說他超想睡覺的

我跟のぞみ就看著他 一邊走一邊往100桌偏過去 哈哈~~ 超好笑的!!!

真的很誇張!!! 我問他 有這麼想睡覺嗎? 昨天幾點睡?

他說昨天傳完mail後 還是睡不著。。。。。。。

在我們店裡工作

除了內場的料理

我什麼都要會!!!!!!!

現在結帳也難不到我了 

剛開始還很怕遇到刷卡的客人 遇到刷卡的客人 我都不敢叫manager 都叫千葉さん去結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