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宿 自由が丘


今天終於睡晚了一點點 8點多醒來
嗯 天氣不錯喔!!
今天是貴婦之日 要去吃甜點 喝下午茶


先去原宿 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明治神宮就沒去了
好久不見KIDDY LAND
有我愛的リッラクマ 



今年是五週年 喔喔 我的愛~~ おめでとう
好多想東都超想要
但也好多東西都買不下手 (會破產) 好残念!!
果然 此地不宜久留 不過也敗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買2000多元 有送クマ的五週年吊飾耶 
櫃檯人員看到我們兩個人 也送了我們兩瓶飲料
我好愛 好開心~~ 


也去了表參道HILLS 很特別的建築 



中午吃了貴婦之旅的第一餐
Miyashita 好吃


從原宿走到渋谷 其實感覺上並不遠
路上有很多店 可以邊走邊逛
渋谷駅附近有Disney Store
我們先去買了8/7的票 到時候就只要排隊進場 
不用再排隊買票 要花更久的時間!!
Disney真的是大人跟小孩的天堂啊~~
我們也稍微的逛了一下 順便吹冷氣 哈哈
看到米奇的大鞋 偷偷穿起來



要放回去時才發現... 那是... 放面紙用的...
我們開始大笑 超丟臉的 
拍照還被一旁的日本妹看到 哈哈
買到它的人 我先跟你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穿它的!!


從渋谷搭車到自由が丘 要開始貴婦的下午茶了
第一間就找了很久 可能是我的筆記抄錯了 (泣)
到みずほ是不用5分鐘的!!
カスタネット的パンケーキ 超好吃!! 



裡頭的店員也好帥 >///<
最後離開的時候 シウン把相機忘在位子上
好險我們還在門口拍照 店員追出來把相機還給我們
然後我就趁機要了合照 哈哈 我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玩的
他也祝我在日本玩的開心


OK! 前往下一家 ロール屋



一家小小的店面 只有櫃檯 沒有位子 只能外帶
我們挑了3個ロール 帶到La vita的某家店吃
La vita有小義大利之稱 因為它的造景很歐風



若不是天氣熱到爆炸 在戶外吃吃東西 休息一下 也是很棒的選擇


在店裡 因為不好意思只喝飲料 所以我們點了個cake set
然後把我們在ロール屋的蛋糕拿出來吃
嘿嘿~~ 大推チョコバナナ跟もものロール



真的真的超好吃~~ 水果香很濃郁 蛋糕也超好吃
裡頭的店員 一男一女 都有外國人的feel
我便問了老闆娘 這裡的工讀生都是外國人嗎
老闆娘說女生是男生的表姊 是德國人 男生是混血兒 
最後說了一句 He is my son. 真的讓我們嚇一跳 
男生日文講的很標準耶 沒有外國人講日文的那種腔調
老闆娘講德文也超好聽的!! 
一樣 我們也要了合照
老闆娘很大方的說 去店外面照相也可以


6點離開 準備要去飯田橋 吃居酒屋啦~~
我們在自由が丘有拍大頭貼唷





今天在自由が丘有盆踊り 駅前好熱鬧
有個小妹妹笑的很開心 看我揮手 她也跟著一起跳 超可愛的 



本來要去的代官山 也掰掰啦~


7:30到達飯田橋的天狗居酒屋 シウン的同學謝爸已經在等門口等我們了
哇哇哇 我第一次吃居酒屋耶 這個我只在日劇裡看到的場景 :P
我們點了飲み放題 餐點陸陸續續上來 邊吃邊聊天



啊啊~~ 原來就是這種Feeling啊~~
如果喜歡喝啤酒的 來到這裡 很划算 啤酒隨便你喝!!
可惜沒有我想吃的焼き鳥 呵呵
不過這裡的毛豆 很~~好吃!! 甜甜的!!


嗯嗯 今天整天都在吃吃吃!!
好開心 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