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五稜郭 立待岬


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睡不太好
幾乎是1小時醒一次 但還是在6:30到朝市吃海鮮早餐



跟築地很像 到處都是海鮮
這裡的螃蟹每隻都超大隻
我也見識到了顧客跟老闆殺價的功力
即使是語言不通 計算機拿來按一按 也是很快的!!

我選了一家叫茶夢的店 擺設很簡單 沒有太多的位子
點了個五色丼 吃的很飽!!




Check out之後 搭公車去五稜郭 是一個五星形的塔台
上了展望台 遠遠望去 有山有海
有我昨天去的函館山 在遠遠的那一方



開始飄雨了 早上在朝市買了把200円的傘 超便宜
本來預計要去的修道院 也因為公車遲遲不來 又加上下大雨 而放棄
打算搭市電 來回個N趟 坐夠本 
才坐第一條線 到谷地頭 走了1km 到立待岬



在途中 兩邊都是墳墓 超恐怖的
烏鴉還有事沒事 阿阿阿的叫 真的嚇人!!
沒去成地球岬 立待岬也很棒唷!!



五稜郭佇立在離我好遠的地方 


看到有個女生也自己來到這個地方 我就主動說要幫她照相
我們就幫對方拍照啦
她是大阪人 在秋田念大學 也是利用暑假來函館玩
好險回程有她的陪伴 
她請我幫她跟其中一個墓碑照相 說是日本的名人 
她問我要不要幫我拍 我說如果我拍這個回去
我朋友會說我很怪 哈哈

雨越下越大 走的累了 
在路邊的小店吃霜淇淋 只要100円 牛奶香也很濃郁



門口有個老奶奶 一直跟我們聊天
一直重複同樣的話 推薦我們去洗溫泉 

雨好大 我哪都去不了 什麼都看不到



下午原定的祭典也中止了
才下午2點多
毅然決定退掉寢台 想趕快回到東京
順利搭上
1542函館→1840八戸 スーパー白鳥30號
1857八戸→2208東京 はやて30號
2223東京→2240川崎
2252川崎→2312溝の口 
終於回到可愛的宿舍
一直在搭車 好累人 
退掉寢台也很可惜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可以在火車上洗澡  睡覺  吃早餐
只好安慰自己 是我不坐寢台 不是劃位劃不到喔 呵呵
不過... 東京 我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