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 就約定好的宜蘭一日遊

今天成行了 

但是可惜的是Gimei身體不舒服 所以沒能一起去

稍早雖然有點小小凸槌 但還是順利在石碇服務區會合



大約9:40 到達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在開車進傳統藝術中心時

要收取停車費

不知道Nado為什麼 突然跟那個小姐講說:停車 5位

小姐只好笑笑跟他說 好 5位 停車費50 門票到裡面買

我們這一車大笑!! 那是收停車費的 不是售票口啊!! 

這天的太陽 不比我前一天打壘球的太陽弱啊!!!

走在類似老街的路上 一間一間的逛

童玩、麥芽糖、龍鬚糖、紙箱屋...  很多好玩的店







這是紙箱做成的大大大骰子

koly輸了 所以要進去當地鼠...  被打 哈哈



童心未泯的我們 玩起了路旁的童玩→陀螺

可惜Dimon 最大的陀螺 未能挑戰成功



我們玩的很HIGH 很多遊客都停下腳步

我打陀螺也都有成功耶 哈哈 

大概12點半 就離開傳藝中心

要去開車的時候  發現原來我們兩台車就停在對面  超巧的!!



GO~~去吃午餐 卜肉啦!!!

大排長龍 長長龍!!!



還要拿號碼牌 整個生意好到誇張 

我們等了20多分鐘才有位子

等我們就定位 吃到午餐 已經是將近2點的事了...



卜肉跟炒青蔥最受到大家的喜愛

建議下次有要去宜蘭的人 別忘了去吃好吃的卜肉唷!!!

吃東西嘛  總是會有剩的 這時候就是猜拳的時候啦

發生了一件很玄的事情

你知道嗎?

8個人一起猜拳 居然可以一拳決勝負!!!

好!! 第一次我輸了 (OS:我為什麼要出布~~~~~~~) 

心甘情願吃下一塊卜肉

來啊再來啊!! 你知道 輸的人 通常都很激不得的

馬上就有下一場

下一場 一樣 一拳定勝負  Nado輸了

這種快速解決方法 連隔壁桌都要抗議了啦!!

純粹只是因為我們叫的太大聲 哈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啊!!!

準到我跟Nado都說可以去簽樂透了

嗯 第三把就比較正常了 猜好久 才有結果

接下來要去清水地熱煮水煮蛋了

你看看這水 多麼的熱氣逼人!!



光放個蛋 就夠讓我們滿頭大汗 

放好蛋 趕快去找個清涼的地方

小河邊是我們的休息地方



免不了還是猜拳玩遊戲 可憐的Amy 站在水中 讓我們攻擊 

吃了水煮蛋.. (味道很一般) 下一個地點 羅東運動公園

很少運動的我們 選擇了騎腳踏車繞公園



(這張很有偶像劇片頭的fu~~ 哈哈)



(兩人一根小石柱,OS:有人自己站一根...)



(三個大男生挑戰一根石柱,你們真強!!)

但一下來 阿ㄆ說跟男生抱抱 很噁心 

很愜意~~~ 我很喜歡啊~~~ 

但我整個人都快鐵手+鐵腿了

只騎了大概半小時吧 就把車還回去了

改打報數球 整個火力全開 



Amy把一整年的運動量 在今天通通用光了

為了把球接住 真的跑的很累 但是也很開心~~~

但這運動 不宜玩太久 頭會暈 

將近7點 但天色還很亮 這就是夏天...

羅東夜市 我們來了

為了找停車位 找很久 一直繞圈圈

羅東夜市人很多!!

吃的東西也很多 我們排不到好喝的羊肉湯

但有吃到 好吃的包心粉圓

晃了一下 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

只買了蒸餃跟臭豆腐就去Lingyu阿姨家 休息一下

9點半 啟程回家

回家的路上 發生了一點事

加上雪山隧道外 回堵了4公里

我回到家時間已經23:40了

多虧Dimon Amy Nado  開車送我跟Lingyu回家

不然 我回到家時間應該更晚吧

今天好充實 好開心 好HIGH 好熱 但也好倒楣 

今天的三大笑點!!!

第一:進傳藝中心時 Nado:停車 5位
   雖然不是前後一起停車 要離開時發現兩台車就停對面而已

第二:我們在去要吃卜肉的路上 看到路邊坐機車的小朋友 用我們澆花的水槍
   往自己的臉上射  嗯... 他是為了消暑吧

第三:8人猜拳之一拳定勝負

如果今天這麼完美 就好了!!

有喜就有悲 有好就有壞 

第一:我們從清水地熱下山時 因為會車的關係 沒抓好距離
   所以車子的右前方 撞凹了 後照鏡也磨損了
   希望Amy爸爸不要生氣 希望Amy還能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第二:在我們加完油 回程的路上 被警察伯伯攔了下來      
   因為我們不小心闖了紅燈 在Dimon的苦肉計之下 
   好心的警察伯伯 給了我們一張600元的罰單
   還笑笑的跟我們說 你們講的這麼可憐 (車都凹了) 害我寫罰單手都在抖

最後在 有點塞車又氣氛悶悶和講八卦的情況下 回到可愛的家

Dimon 你今天真的辛苦了!! 開了整天的車 謝謝你 你真的超棒的!!

謝謝Amy爸爸 借我們車 但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撞凹它的 

Gimei 妳身體要顧好啦 每次要出去玩 妳都會生病!!

今天好開心!! 

EmeLy Lingyu Amy Wenfa 阿ㄆ Kavit Dimon Koly Nado

我們好棒~~~

下次挑戰中南部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