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好幾天!

MSN都不能表現出我們開心的心情

為了幫某個低調的人

辦了個低調的慶祝會

(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哈哈)



很好!! 一直到了我們要走了 這人才出現

而且 大家講好要整他 要裝生氣

結果只有我在演

當我聽到Gimei說

Koly說 早知道就不要來了

害我嚇一跳 是不是演的太過分了 馬上自己招了 哈哈

我真的沒有因為你的遲到在生氣!!!

但盡量不要遲到啦 哈哈哈 (還在提!!)

恭喜Koly考上在職班



不簡單耶 給你拍拍手 (啪啪啪啪啪啪啪)

月島的文字燒真的不錯吃 大阪燒也好吃

大推!!!

星巴客 我們來了~~~

Koly大手筆請客

Lingyu有事先走 但也不忘外帶一杯 哈哈

人手一杯 Kavit Wenfa Koly Dimon



Nado Amy Gimei Koly EmeLy



感覺好像星期五的晚上 啊啊~~~ 明天可以不用上班多好

開始天南地北亂聊 我也一直在拍照

突然講到 6月4日 我們就畢業4年了

有沒有這麼快啊 時間!!!

辦個週年慶吧 哈哈哈

6月的宜蘭一日遊 我好期待呀~~~~~~~

Wenfa的日本之旅回憶錄 做的好棒!!

嗯嗯 最後在Nado說話不算話的情況之下 散會了...

Nado 你欠我們一次夜唱



敢忘記 我們就用吸管戳你喔!!



帥氣馬上不見! 有沒有看到!!!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