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籃球

曾經是我最最最喜歡的運動

從高中開始 打到大學畢業

因為系上喜歡運動女生比較少

(打排球多於打籃球多於打壘球)

我跟叮噹、阿白、小陸

我們大四了

早上4、5點還要佔球場、還要收球、還要提醒學妹練球...

但因為

喜歡

所以願意

壘球是大一下才開始接觸的

因為大一大圖盃時 去幫壘球隊加油

感覺這運動 太帥了 得分的煞那 真是爽!!!

然後就叫同學帶我去壘球隊 說我想打壘球

但是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哈哈

在這之前 沒有打過棒壘球的經驗

可想而知 一個新手從0開始練起

又是練投手 很緊張呢!!

尤其是練習的時候 都投不進好球帶 學長姊站在本壘版都快昏倒了 哈哈

大二練了一年 還沒機會上場比賽

大三、大四這兩年 算是壘球隊人氣超旺時期吧

有學長姊一起拿冠軍、有學弟妹一起拿亞軍

又愛隊聚、還有隊遊、每次練完球還要去喝連豆漿

畢業之後 到現在 打球的次數

幾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以前是幾乎每天都打球

即使是早上賴床沒去上課、下午翹課沒去上課

傍晚5點多 一定會專程去學校

就是為了打球

打籃球 打壘球

想著在漁人碼頭打壘球的熱情!!

曬傷 臉紅通通的

那時候的我 不能想像沒運動的生活吧 我想

不然也不會跟叮叮噹自稱 體育系二人組了 哈哈哈

最近這兩個星期 我開始碰籃球了

星期天早上 跟我們班的學生 回學校打籃球

雖然要我8點起床 感覺有點太早 :P

雖然很久沒打 但投籃的感覺還不錯!!

我真的很珍惜這個可以打球的時間

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明天要去淡水看學弟妹打壘球

我好期待!!!!!!!

喔 今天桑尼先生也帶了壘球到籃球場

我練投了幾球 感覺還不錯 真是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