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好快

今年也是不出門跨年

等等要在家看紅白~ 這是我第一次在家準時看紅白耶!!!



2009

跟國中同學的聚會一樣還是同學會 
不過明年會有不少見面機會囉 紅色炸彈(1/3就是第一發)

貴婦團有人要升格當媽媽了 打麻將的機會可能會降低!!

跟十盃秀的聚會比起去年少了很多!! 大家都很忙..
不過其中屬Koly的結婚最令人驚喜了吧
Koly把拔跟花花馬麻的小橘子 也頭好壯壯 來跟大家見面囉~



我呢
對SMAP的愛不會變 哈哈
雖然今年 我家小草剛有點小出槌!!
但他還是很帥~~跳舞還是很好看 我超愛看他跳舞的啦!!!!

今年只看了兩場演唱會 大塚愛跟V6
明年可就精采啦 都是本命團
2月有BSB 
之後還有SMAP呢 所以勒 存錢!!!

9月初放假時 我還去了日本玩5天
我家小草剛的電影BALLAD首映 我也去共襄盛舉啦 位子超好的第3排
我跟來自香港的yansy舉著扇子 我們發現小草剛看往我們這裡 趕緊跟他揮揮手 他也跟我們揮揮手
讓我們兩個開心了一整天 喔!是開心到現在 現在想起來還會笑呢

我 日檢考了2次 7月的沒過 12月的要2月才會知道!!
不管有沒有過啦 可以的話 我希望每年都去考 這樣才不會生疏

10月開始變得很忙 都是為了2010做準備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2009的最後一天 我把不開心全都從我的身體唱出了
我要奔到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