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大親友的關心!!



這只是台詞台詞啦!!

你們也知道 我沒事就愛看日劇

跟著主角開心難過的 

看到好的句子 就拿來當當MSN暱稱囉!!

放心啦!!  有好消息的話 我會大肆宣傳的!!

一定會寫在MSN暱稱上的!!

還要放假一天~~~~~~~ 哈哈哈

『好』大支加油~努力吧,我們一起  寶貝 說:你戀愛了嗎?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哈哈
『好』大支加油~努力吧,我們一起  寶貝 說:賊貨
『好』大支加油~努力吧,我們一起  寶貝 說:是怎樣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沒啦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剛看日劇的啦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台詞台詞!!!
『好』大支加油~努力吧,我們一起  寶貝 說:又來這一招


 PP  9.22。 說:你戀愛了!!!!!!!!!!!!!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台詞台詞  哈哈
 PP  9.22。 說:厚
 PP  9.22。 說:幹麻醬  我很單純耶


(  倫)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送行一攤接著一攤..真的是躲不過.. 說:你戀愛ㄌ
(  倫)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送行一攤接著一攤..真的是躲不過.. 說:快跟我說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是台詞台詞!!  我正在看日劇 
(  倫)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送行一攤接著一攤..真的是躲不過.. 說:唉唷


   ~lingyu~ 傻女孩 說:哈哈哈
   ~lingyu~ 傻女孩 說:你 暱稱??
   ~lingyu~ 傻女孩 說:我也要關心一下...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台詞台詞啦
   ~lingyu~ 傻女孩 說:就知道..討厭..
♡ EmeLy ♡  戀愛果然是在沒人知道的時候發生的   說:這種事  一定要宣傳的  還要放假一天  哈哈哈
   ~lingyu~ 傻女孩 說: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你..
   ~lingyu~ 傻女孩 說:應該放假去玩一個星期的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