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話有點多  感觸也不少 

對於說話  這件事  我不會講的很漂亮  也不會修飾 

所以  以下如果有髒話出現  請多多見諒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的啊~~~ 

想當初我也是個氣質美少女

經過社會的磨練... 多多少少  還是會變的 

但小朋友不要學  我是有練過的  哈哈   

====================================================== 

6年的感情  說變就變 

你可以難過  因為你不是無情無義的人 

給自己一個期限  一天、一個月、一年 

這段時間內  好好想他  好好難過  好好大哭  找人好好聊天 

但請你不要傷害自己  還有關心你的人 

你有你應該要做的事  你可以做的事 

做了  但他還是不回頭 那我們就不理他吧!! 

旁觀者清  如果我是當事者  我也會跟你一樣鑽牛角尖的!! 

這是正常的呀~~~ 

看著你們一路走來  今天卻聽到你這樣講  我也難過的快哭了 

做最壞的打算  我們會陪著你的!!!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個的分手

讓我也好難過......  

為了不讓朋友替我難過  我還是單身好了  哇哈哈哈

是這樣子的嗎!?

====================================================== 

我無所謂 

是誰把事情搞砸的!? 

我非常確定 不是我!! 

我只他X的生氣  不是我先做這件事!  而是你!! 

恭喜你  成為我第一個封鎖+刪除的人 

不送了... BYE~~~ 

====================================================== 

今天唸了一點日文 

感覺還不錯  滿開心的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 

やる気満々!!! 

====================================================== 

可能是最近比較閒吧

可以做的事比較多

但也感覺比較無聊  唉...

我發現 我在聽專輯的時候啊

最最最喜歡的歌  

都不會是主打歌耶......

而且都是比較輕快的歌

不過也因為不是主打歌 讓我找歌詞的時候 有點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