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我是個貼心的人

但卻有人跟我說 被我的一些小舉動給感動到了

或許是曇花一現

或許是發自內心

只因為 我突如其來很想很想很想做這件事

不論是簡單的問候、朋友間的幫忙、大家相約吃飯聊天慶生

真的!!

I Love You All--My Friends

但是 如果遇到了 把這些心意當作理所當然的人

難免灰心

一句謝謝了

一句辛苦了

可以讓人多麼開心

可以讓我不覺得辛苦 也要努力去完成這件事

貼心 是用在我覺得值得的人身上!!

不是某些 自以為跟我很熟的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