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Sky Tree 夜訪浅草寺

很臨時的小旅行

8月時的廉航特價

本來沒搶到最優惠的機票500元

但搶到了後來的優惠機票1000元!(天注定)

來回加稅加行李 只要5800左右!

又是聖誕節前夕的熱門日期!

真的不能鐵齒 而且我腦波真的很弱啊~

搶到來回優惠 就這樣給他刷卡下去了!!!

有時候根本也忘記 自己12月還要出國玩!

不過倒數的那星期 真的感覺過得很慢很慢很慢啊

終於到了出發當天

早上出門前 還拿出相機跟我姊自拍

到了機場要拍照時 才發現忘了把相機放進包包(天啊!)

這麼愛拍照的我 當下真的很崩潰!

為什麼要把相機拿出來啊~~~

算了 就用手機大拍特拍吧!!!

IMG_6298.JPG  

還好我前一天把手機裡的照片通通備份到電腦裡了(真的是天註定)

15:15到了日本後 日本空氣真的比較冰涼!

出關的時候 每個人的行李幾乎都被打開

海關人員看到我的護照時 知道我很常來

也知道我在日本住過的事 所以只有聊個幾句 就放我走了 XD

趕快從第3航廈跑到第2航廈

趕上16:02的Skyliner 要直奔日暮里轉車去池袋啦~

喔喔喔 永遠的最愛 池袋!

IMG_6363.JPG  

在這裡介紹我的室友登場!!

鏘鏘

因為一個人住飯店 真的是太貴了

又加上我這次要去Disney 

所以我就在PTT上找人一起玩Disney & share雙人房

很順利的找到了一個女生Rea

我們在池袋車站會合(本來應該她會比較早到)

在池袋車站會合也不錯 我就一路帶著她走到我們要住的Super Hotel

房間有翻新過 設備也都不錯!之前5月住過!下次可以再來住!

IMG_6367.JPG IMG_6368.JPG  

Check in之後 稍作休息

我們就前往Sky Tree囉~

我們一到Sky Tree就上2樓

要來吃吃網路上推薦的法式甜點Qu’il Fait Bon

很幸運的 我們不用排隊 就可以入座

馬上點2個蛋糕來消氣!

IMG_6383.JPG  

因為除了忘記帶相機之外

我還發現 我忘記帶迪士尼的門票!!!(大崩潰)

我特地請朋友來日本的時候先幫我買好的門票啊啊啊~~~

6900日幣耶!!! 整個大失血了我!!!

在Sky Tree有迪士尼專賣店 這裡沒有賣票 

只有池袋、渋谷、台場這三家分店有賣票

好吧!只好再買一張了.......

吃完甜點 我們走向西十間橋跟十間橋 要拍Sky Tree的倒影

還不少人帶著大砲相機來拍照耶

西十間橋因為距離不遠 無法拍出完整的Sky Tree 倒影也不好拍

IMG_6405.JPG  

所以我們繼續遠離Sky Tree 來到十間橋

距離夠遠 不但可以把整個Sky Tree都拍進去 還可以拍出水面上一大截的倒影

一切都值得了~

IMG_6409.JPG  

再走回Sky Tree 往浅草方向走 本來要去隅田川公園

但天色已黑 而且感覺好像景色都差不多(笑)

所以直接左轉 要去雷門囉~

每次都是白天來浅草雷門參拜 人聲鼎沸 觀光客多到一個爆炸

今天特地晚上來 就是要來看看夜晚的浅草雷門 另一種寧靜莊重的美

IMG_6440.JPG  

夜晚的浅草寺跟白天完全不一樣

每天從日落到晚上11點 點亮淺草寺本堂、五重塔、寶蔵門、雷門

雷門前的大紅燈籠 沒有大排長龍等著拍照的人

仲見世通也不再水洩不通

IMG_6444.JPG  

夜間十分寧靜 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

IMG_6452.JPG  

雖然無法進到寺裡參拜 還是可以放香火錢在外面參拜

不能買御守 還是可以抽籤

這次我抽到了個吉籤 希望明年也可以順順利利

IMG_6461.JPG  

人少才能拍出很棒的照片 也可以在旅途中享受片刻的寧靜~

IMG_6466.JPG  

22點了 發現Sky Tree變色了!

趕緊再回到吾妻橋拍照 才滿足的離開(啤酒泡泡你也太亮了吧!!!!!)

IMG_6477.JPG  

回到池袋 馬上就去吃宵夜一蘭

IMG_6493.JPG  

開心順利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