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日子

你最大 什麼都你說了算

早在先前就約好了這一天要去唱歌

至於要吃什麼 本來想說讓貼心鬼決定

結果他說 叫我決定 還不要跟他說 要有驚喜 傻傻的!!

所以晚餐哩 我保密到前一刻 才揭曉!

下午1點 我們直接約在廚房門口

FB上 我都說錢櫃是我家廚房了 哈哈

今天是第30次了說~ 第1次也是跟貼心鬼一起!

不免俗的 還是要來PK一下

新不了情 80:79 1分險勝 哇哈哈~

我是一隻魚 明明都是加油加油 最後居然還有90分

那個好棒好棒的才70 



他快氣死了!!! 哈哈~

最重要的決定也是啊!!

貼心鬼有誇我 唱歌好聽喔~(他說了算!!!)

 或許只有你懂得我(指) 所以你沒逃脫~~

 哪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握)

中間一直找不到空檔把蛋糕拿出來

想趁他上廁所時準備驚喜 偏偏我又超容易緊張 很怕他上廁所突然出來!

乾脆 把歌曲給暫停

專心LIVE中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有蛋糕 有禮物 還有卡片

不過在還沒拿出來前 有被虧說 為什麼沒有寄卡片?生日快樂呢?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照著貼心鬼的劇本在走 哈哈

可是我一樣也都沒缺呀~~~



喔耶

你醉了嗎? 有差嗎? 沒啊! 

反正也沒騎車 哈哈~ 有默契!!!

唱完歌大概6點

轉車來到忠孝復興站

我一直不說晚餐要吃什麼 只是在大馬路上發呆 要不就去NET逛逛 到處走來走去亂看

最後才到TASTy

他還以為我開玩笑!!!

是真的 我有訂位好不好!!!

超用心在準備驚喜的(有人在自己講的嗎???)

TASTy吃的我們好飽

有前菜 沙拉 湯 主餐 甜點 飲料

我們點了牛排跟鴨胸



小小不好意思 我們沒有吃完 >///< 好撐!!!

今天是慶生 所以店家還有送香檳跟甜點

還有生日帽+小禮物 還幫我們拍照 用照片做一張卡片

因為我們害羞 所以就沒請他們幫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了

我很開心喔

希望你也很開心~~~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