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加上年份哩?

因為

行程跟去年一樣耶~ 哈哈哈~

一樣先去唱歌(壽星主場錢櫃Sogo)

唱完去吃麻辣一村(Bistro98)

今天根本就我個人演唱會了啊~

一共4小時 我一個人唱了快3小時左右 噗

壽星今天唱很少啊!

為了要打卡 先唱了首五月天的乾杯 XD

IMG_6516.JPG  

是你陪我走過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間 和你再乾一杯!!!

最愛的倔強 今天唱這首歌時 有點想哭耶~ 還好壽星接著唱下去了 哈哈~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這一幕阿信超帥的)

May Day連發 一連點了快20首!

 

唱的好開心!!!耶耶耶~~~

最高86分!聽見下雨的聲音!

One night in 北京 有錄影喔! 噗~

還有想自由!

這首歌是突然想到要點的 因為.......

忘了是哪一年的生日 他也有唱過!!!

寫拍立得ing

不是只有在照片裡才是正妹 好嗎!!!(大笑)

 

希望禮物你有喜歡囉~ 超適合你的!

唱完後 還沒有很餓 買了飲料在地下街聊天

聊生活啊 聊工作啊~

嗯!考試加油!面試加油!

快快存錢才能出國玩啦你!!!

大概5點半 我們去Bistro98的麻辣一村!

雖然沒有事先訂位 但還好有位子!!

 

一共點了2輪 吃了9盤的肉肉肉!!

最後吃了巧克力跟牛奶冰棒

我很大方的 分你吃好幾口~ XDDD

 

再一起搭捷運 他今天要去輔大站朋友家!

要在大橋頭站換車啦

生日快樂呀(抱一下)

讓壽星請客!!!

這怎麼好意思(掩面)

謝謝壽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