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累慘了

明明昨天之前都好好的

早上去上班就整個不對勁 早餐也吃不下 又吐又拉的

謝謝同事讓我提早下班回家休息

回到家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吐了 也沒東西可以拉了(都吐水拉水還有吐黃黃的東西)

先睡再說

晚上才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不乖 這麼晚才去看病

腸胃都發炎了

醫生說吐了拉了這麼多次 應該腳都軟了吧...

先是打針 又是抽血驗尿X光 做了檢查

有些數據好像比正常值高了點..(恐怖)

啊啊啊~~~

這兩天還要去回診

醫生說我有到達住院的標準 問我要不要住院!

住院就是醫生看我 不住院就要自己再來看醫生

身體快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