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不得閒啊不得閒啊~~~

沒有睡到中午的命就算了!

還硬是要跟上班天一樣早起!

運動運動!

四個人從三重五股永和基隆到南港運動中心運動!

熱血慘了!!!

拖著有點感冒又鼻塞的身軀!

7:40準時到後山埤站跟Hendy會合

更熱血的Mick Mike還提早到先去健身!

超想拍照的! 但又怕被誤會是變態 哈哈~

8點就到我們事先預約的壁球室去打壁球啦

這次是第二次打壁球 規則依舊不太熟悉

就像在電梯裡遇到的伯伯講的一樣

打球開心就好~

嗯 開心~

R0072506.JPG  

兩個小時打下來 聽說有人尖叫到外面都聽到了 XD

流汗流得很爽 衣服都濕透了 噗!

不管打羽球還是壁球 我都一定要仆街就是了(苦惱!)

梳洗過後 帶大家去吃永吉涼麵 以前在龍華上班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吃這一家

嗯 大獲好評! 棒棒!

搭上計程車 直奔台北小巨蛋 繼續今天的第二個熱血行程

溜冰!

換上全身裝備(護膝護肘 帽子還沒戴 XD) 準備上場 GOGOGO

140914001  

雖然我以前有溜過直排輪 可是很久沒溜啦 

而且踏上冰場的那一刻 還是怕怕的 因為感覺一直往後滑啊!!!

Mick也是沒經驗 馬上就要站在冰上面 舉步維艱啊~

R0072536.JPG

一開始我們只能沿著牆壁 慢慢走慢慢滑 慢慢加大步伐

R0072549.JPG  

Hendy Mike 比較厲害! 

馬上就可以前進(健步如飛) XD

R0072534.JPG  

果然還是要溜個幾圈 以前溜直排輪的感覺才會回來~

還不錯玩喔 跌倒也很好玩 哈哈~

今天也跌了好幾次 拍拍屁股 馬上再上場 超棒的~

M:這就是真愛(怎麼這張看起來像Mick帶Mike耶!!!)

R0072566.JPG  

溜了好幾圈後 Mick居然來嗆我說 他可以追過我了!!!!!!!(整個很囂張!)

還說等他練好 才能帶女生來

現在是怎樣! 把我跟Hendy當男的就是了!

你明明就我們姊妹!!! XDDD

2點多再吃個午餐

超完美運動熱血行程

END

同場加映

旅行到世界末日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