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 對於舞台劇的接觸並不是這麼多

我只看過兩次舞台劇 都是在日本WH時看的

一個是我們家草彅剛的K2 

76691_1610277290662_1100344_n  

還有一個是無名的小劇團 因為在下北澤逛街時被他們的熱情所打動 所以買票捧場一下!

1750466831  

聽到屏風表演班目前巡演結束之後 將無限期暫停未來演出活動

說什麼也要好好把握這機會

感謝小妹的幫忙

這星期我們就一起看了兩部

9/9 三人行不行

9/14 莎姆雷特

兩部都非常的經典 讓人發自內心的捧腹大笑

三人行不行

江湖盛傳 最特笑丸

兩男一女共同飾演30個角色 挑戰高難度表演特技 全劇笑點397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_VdMMjWTxM&feature=share

三人 超行的!!!

IMG_0996.JPG  

莎姆雷特 吉慶版

屏風表演班第二十回作品

一齣與「哈姆雷特」無關 卻和「莎士比亞」有染的復仇情境喜劇

~大人哪!請您善待這班戲子伶人,不可怠慢── 他們是這時代的縮影~

將一齣大悲劇顛覆成喜劇

第一幕開始 莎姆雷特的台詞

「我不信徵兆 一隻麻雀死也是天命 

命中注定是現在 便不能在將來 

如不在將來 必在現在 

如不在現在 將來總要來

最好聽天由命吧!

既然沒人死後能再知生前之事 及時而死又算得了什麼?由他去吧!」

第二幕要開始時有點進入不了狀況 我有點不知道是什麼情形 可是看著看著就了解了

有個劇團叫風屏劇團 團長是李修國 他們在全台各地演《莎姆雷特》這部戲

好像哪裡不對勁!?

大家名字都是顛倒過來的 屏風劇團變成風屏 李國修變修國 亮哲變哲亮 欣凌變凌欣

在全國表演巡迴演出的同時 穿插大家平常的生活及排戲的狀況 

演員之間的勾心鬥角再加上愛恨情仇 讓一個完整的戲 變成鬧劇 

你 在演哪個角色?

又或者是

哪個角色才是你?

看完這部劇 第一個念頭就是超棒的!!! 真的很值得 

深刻的記得 在劇後大家的掌聲中 知道那種感動那種魅力那種震撼

整部戲真的很好笑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有些不一樣

我沒想到這是在演一個劇團的故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rkFqW_Mzw&feature=endscreen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好笑啊~~~~~~~

IMG_1088  

 

國修老師 讓我印象最深又最最最感動的一句話 就是

我的一生 除了戲劇 就只有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