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天的旅行 咻~的就過完了

要完結篇了啊~(真不想結束!)

下午3點的飛機 1點就要到機場 12點就要搭車

早上在上野吃早餐 店家還沒開門做生意 我們就先去逛逛上野公園

櫻花都還沒開!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株!!!(這株應該是吧!)

IMG_3200  

我們走到上野動物園入口 大大的廣場 沒有多少人

拍起照來很廣闊

IMG_3160  

Lingyu也豁出去的拍了仆街照(一拳定勝負啊!!!)

在這裡又看到了扭蛋機!!! 又要掏錢了 哈哈~

R0068362.JPG  

這次Amy一次就扭到她要的囉~ 我也有扭到我要的懶熊 喔耶

回到アメ横丁 店家開的差不多了

該幫買的藥妝 一樣都不能少 提的重死了!!!

在二木菓子也買了不少點心

趕快把戰利品通通塞進行李廂內

因為都在買東西 所以沒有血拼照 哈哈~

要從上野搭Skyliner去成田空港了啦!!

R0068383  

在機場解決了午餐 各自逛免稅店

入關時 有個小小插曲

我的後背包被打開檢查了

海關人員說有看到剪刀??

問我包包裡是不是有鉛筆盒

我說有兩個 一個紅色的 一個是SMAP的 哈哈~ 

打開讓他們檢查 沒問題後 也順利出關了

(好像是把筆看成剪刀吧!? 阿災)

因為昨天有先上網Check in

所以回程有跟Amy坐在一起 XD

R0068464  

飛機餐還真難吃!!!

好開心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出國玩

而且還是第二次喔

希望還有第三次第四次 好多次~

BFF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