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進店前 還先繞去新宿店拿了東西

進店後 外場有四個人耶

不過店長都在處理事情 

所以外場就竹さん のぞみちゃん 還有我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要回老家鹿兒島 所以我就問她是幾點的飛機!?

她說是今天早上8點多的飛機 所以她6點多就要出門了 而且行李都還沒整理 可能就不睡了吧!

所以我就問她 要不要去唱歌!!??

她還問我 什麼時候????

我說下班後啊 のぞみちゃん先回家休息整理行李 然後等我下班 喔耶

而且我剛好今天也放假(在班表還沒改之前啦 哈哈~)

お楽しみだね~

今天西武常客也有來 先是Sさん跟Nさん來吃 我給了箱根的おみやげ~

我就說 我上週跟台灣的朋友一起去箱根玩

很酷的Sさん 還說よかったね 温泉で。。。

嗯嗯 因為根本沒跟他說過什麼話 好緊張~~

然後講到我下個月要回台灣了 Sさん說了句わかりました!!!

更讓我摸不著頭緒~~ 通常會是 ああ そうか~ 喔喔 是喔~ 等等的反應

他這樣講 讓我感覺好像 嗯。。。 是收到什麼通知 然後接下來要去執行什麼之類的!!!

嗯。。。

之後Iさん也來吃飯 因為前一天給了三個人 剛剛給了兩個 沒給Iさん也怪可憐的 哈哈

所以也給了他一個~ 他說他之前也有去箱根喔~ 我問他也是上週嗎? 他說是這個月(應該是二月啦)

然後我在心裡默默OS 那おみやげ呢? 哈哈哈~~~

晚上一點點忙~

店長一整天 心情都不是太好。。。

一直到晚上才好一點 還有說有笑!!

我問了店長 我說 我做到4/12 在我回台灣前 很多契約要解約 包括銀行 那我的薪水怎麼辦??

店長居然叫我 可以再飛過來拿。。。。。。。 哈哈哈~

突然 店長問我 明天有予定嗎?

嗯嗯 是沒有啦 

他還支支吾吾的說 沒有啦 只是問問而已。。 然後還是問我有沒有予定?

沒有予定啊 不過下班後有。。 要跟のぞみちゃん去唱歌

喔喔 店長說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唱歌機會雖然很難得 但他還是想問一下 我明天10點半能不能進店。。。

我說幾點到幾點? 

店長說1030~17

我說我想一下!!!!!!!

然後我就跟店長說 如果真的要我進店的話 只要確定 我趕緊跟のぞみちゃん講 不要等到她出門了

唱歌的話 可以下次再去唱~

然後店長看了班表 又說 我明天的放假後 接下來是七連勤 還是放假好了。。。

所以我也不用聯絡のぞみちゃん了~~~

順利準時下班 回到頂樓要換衣服時 のぞみちゃん已經在那裡等我了 喔耶

我們就去夜唱啦~~~~~~~



也唱了很多之前沒唱的歌

部長的歌唱了三首 我唱サンクフル☆エブリナイ的時候 のぞみちゃん看到MV 一直大笑!!!



我還唱了KinKi Kids的歌 フラワー MV是本人出演耶!!! 



V6的MV也是本人 整個很難得

我們家SMAP的就沒有!!!!!!!

還唱了GReeeeN Orange Range的歌

還有唱中文歌耶 



我唱了沒那麼簡單跟下一個天亮 哈哈 整個很懷念

回去應該會有唱歌攤 要先練習一下!

一直唱到早上5點 真的很便宜 のぞみちゃん只讓我出2000円。。。

嗯 等我要回台灣前 換我要請她唱歌!!!

一踏出カラオケ 凌晨的2度 真不是蓋的 我們兩直發抖!!!!!!!

我要回池袋 她要去浜松町搭車去羽田空港~ 我們就掰掰啦~

下週見~~~~~~~

接著 我收到了店長的mail!!!!!!!!!!!!!!!!!!!!!!!

在我們唱的很開心的同時 真的很抱歉

無理的要求 可以請我10點半進店嗎?? 到14點 最晚15點就可以了

他跟社長到剛剛(凌晨4點多)一直都在一起 

不過家裡有點事(爸爸身體有狀況) 他剛沒接到電話 讓他很掛心

然後又來一封說 還是算了 沒關係 他會想辦法。。。

我就回mail給店長 我說沒關係啊 10點半進店 沒問題 我現在也睡不著。。。

所以 我就去當了救火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