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生日快樂啦~~~

姊妹們的生日 每年都要一起過!!!

因為生日當天是上班日 所以今天就提早慶祝啦

可惜Gimei人在大陸 Lingyu也不在台北 其他人也沒空

就算只有2個人 還是要開心慶祝!!!

早上上班 下午補休 喔耶~

之前看Amy在FB有提過不老騎士這部電影

所以今天我們也去看這部電影啦~

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這算是一部紀錄片

很感人 不到半小時 我就感動到哭了

很好笑 爺爺奶奶們的互動

笑中帶淚 哭完還要笑 看個電影 情緒很複雜啊~~~

很多發人醒思的言語

你的太陽才剛升起 我的太陽已經要下山了

我看你就像照鏡子一樣 你是以前的我 我是以後的你

如果 你也失去了一些勇氣 請你去看這部電影 參與這趟旅程 找回你的勇氣

推薦!!!

看完了電影 距離我們訂位吃晚餐的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們先到處走走逛逛

先去STARBUCKS邊喝抹茶拿鐵邊聊天 

還去逛了MUJI跟誠品

看到了小火鍋 我們就捨棄了已經訂位的燒肉! 真是不好意思~

份量不少喔 吃滿飽的

一直在店裡拍照!!!

跟禮物合照一下!



Amy 生日快樂喔~~~

希望妳事事順心 願望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