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朋友Seleny還在日本打拼

休假回台 當然要跟她一起吃飯

約了去公館吃馬辣麻辣鍋



好像是因為上次我PO了張吃鍋的宵夜照

我們就約了要吃鍋耶 哈哈~

兩小時真快 到處都是慶祝母親節的聚會 我們則是朋友聚會!

吃完後 我們都買了飲料 就坐在台大校門口的石椅上聊天

超愜意的~

好喜歡!!!

去年 3/21我回台的前一天

就在我離開打工的店之後 一下樓我就哭著打電話給Seleny(真的是大哭的那種)  

說我有多麼捨不得離開

一轉眼 都回來一年多了

在日本也受Tingyu很多照顧

鑰匙沒帶回家 大半夜的 走了半小時的路 到她家洗澡睡覺

最難忘的莫過於 一起度過311的那一刻

有妳們真好

日本に一緒に過ごした日々を忘れ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