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順心的事

讓我昨天很緊張 頭很痛 也睡不好

還好今天早班是去閱覽室代班

讀者不會很多 讓我有時間上網查資料

職工阿姨今天又晚到

幫她訂完報紙 也準備要開館了

早餐來不及吃 也吃不下 只有找時間 喝幾口奶茶

代班結束 頭還在痛 肚子也痛 不想回分館上班

打電話回去請同事幫我請補休

謝謝Matata&Sun的陪伴

一起去錢櫃吼了幾個小時 但感覺好像不太HIGH 哈哈哈~

今天狀況欠佳嘛!!!

謝謝英雄2號帥傑大方請客~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啦~

稍晚貼心鬼陪我一起吃我今天的第一餐 哈哈

話說我早餐的巧克力吐司還在我包包耶

下午買了2顆茶葉蛋 也只吃了1顆

本來想說 這樣子的話 應該會瘦一點吧 

哈哈 想太多

9點就去吃豬排了 噗~

因為你很好 所以我也要很好

我們要一起很好

壞心情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