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浪漫的標題 

當然不是我想的 哈哈~

前幾天 唐葫蘆傳來APP 問我今天有沒有放假 要不要去看電影喝下午茶!

她提了兩部電影讓我選 星空跟鋼鐵擂台

然後看了一下時刻表 可以先去吃個午餐

我之前跟SP姐妹們 一起去吃過咖啡弄 覺得還不錯 所以推薦給唐葫蘆

就這樣 我們約11點在台北車站 要先去買電影票 然後逛一下 再去吃午餐 吃完再去看電影! 

完美~

結果我們倆都提早到台北車站 進度大躍進!!!

逛了誠品 又逛了光南(我的青春啊~)

走到累了 就去咖啡弄的門口 等開門

我們點了沙拉 鮪魚鬆餅 三明治

還有巧克力冰沙跟焦糖瑪奇朵



好好吃 又吃很飽!!!!!!!

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門口已有長長的人龍~

真的 還好 我昨天有訂位!!!

散步回京站威秀 要來看電影啦

星空

徐嬌好可愛耶!

是純愛啊~~~

當一旁的唐葫蘆感動落淚的同時 我卻睡著了 哈哈哈 好害羞喔~~~

最後的10多分鐘 我居然睡著了啦!!!!!!!

這片子太文藝了

如果是動作的啊 戰鬥的啊 恐怖的啊 要猜兇手是誰的啊 我就不會睡著了啦!!!

看完電影 也才4點多 我們又逛了一下下

順便打電話給林米魯 問她幾點下班 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最後 我們約在西門町 林米魯約在6點左右 來跟我們會合

在這當中 我敗了一個包包!!!

哈哈 沒辦法 每次出門 相機鏡頭錢包手帳什麼的 缺一不行啊~~~

我的斜背包包太小 後背包包又太大

買了買了~

放假天嘛!!!!!!!

林米魯到了之後 我們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雖然我跟唐葫蘆中午吃的還在飽。。。

邊吃邊聊 吃完繼續聊



那個某人"不能過夜"的發言 真的戳中我們的笑點

老兄 你也想太多了吧!!!!!!!

下個月 林米魯的生日聚餐 確定囉~



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