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至少不再陰雨綿綿了!

但.......我
今天要上晚班啦!(淚奔~~~)

好想出去玩!嗚嗚~~ 只能上班開心 騎車小心!>///<

聽同事說 早上很忙!!!

沒錯!!!

我之前也曾經歷過啊!!! 有同感!!!

下午有說故事活動

說故事老師帶小朋友做機器人!



from my 小粉絲!還有幫我畫伴!就甘心~~~



我問她 有沒有喜歡我 她說有耶 哈哈哈~  好開心!!!

以後就叫她林小妹

賴家三兄弟今天也有來

賴二哥一樣超可愛 今天又跟我玩數數 我叫他趕快教我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他說他要準備一下 哈哈

結果賴大哥一唱 他也跟著唱!! 明明就會唱!!!

我就問他 一閃一閃亮晶晶要重複唱幾次?

他跟我說要唱8次

我說8次很多耶 會口渴

他說 口渴就喝水啊 好可愛~~~

媽媽抱著賴小弟 他一直跟我yayaya 還要跟我Give me f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