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又收到了副店長的愛心

一口飯糰!!!

哈哈 百玩不厭的梗~~~

今天下午 老大們在店裡開會

社長 社長媽媽 みどりさん 梅田本部長 新宿店店長 我們家店長跟副店長

外場只有我跟のぞみちゃん 還好不忙

可以慢慢的準備晚上的部份

啊啊

今天喉嚨痛啊 講話聲音很沙啞~~

偏偏我們店很需要喊來喊去的。。。 唉。。。

副店長說 声がない 恋をしてるから!!!

噗 這是什麼根據!?

可能有點感冒了。。。

到了晚上 開始忙起來了

恐怖的金曜日

副店長問我要不要緊!?

我說沒關係 其實就喉嚨痛 聲音不大

頭痛鼻塞什麼的。。 其實還好

副店長問我有沒有覺得熱熱的??

我自己摸了額頭 我說沒有很熱啊

副店長突然也摸了我額頭(驚!)

然後說 好像有點熱熱的耶 要不要吃個感冒藥??

然後就從他的包包理 拿出感冒藥給我吃!!!

副店長真的很貼心耶!!!!!!!

還有啊 今天副店長跟のぞみちゃん在講話

のぞみちゃん突然尖叫了一聲

我趕緊問說 怎麼了怎麼了!?

副店長還噓~了一聲

我說 遠藤さんに言います!!!!(副店長太太)

副店長就叫我不要講出去 還說他太太現在是叫井上さん

之前副店長有跟我們介紹他太太 雖然現在嫁給他 改姓井上了

不過他太太的同事跟朋友 還是習慣叫她舊姓

哇~~~ 聽到覺得很浪漫耶~~~

今天開店10點半上班 

店長讓我提早在10點半下班

お疲れ様~~~

よく頑張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