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後 倒頭就睡~

晚餐也不想吃!

突然Tin捎來一封短訊 

我想吃火鍋

她7點半才下班~

所以我們就約了8點在老地方

又是三和夜市附近的悅來涮涮鍋

我們都吃不膩 話題也永遠聊不完~

好棒!!!

好希望妳的工作可以順利 前進上海!!!!

可以去其他的地方看看 感受不一樣的生活環境~

這會是人生很棒的經驗!

到時候 我去上海找妳玩 可以住妳那嗎? 哈哈~

我也會好好加油

謝謝妳的鼓勵

我不煩 我要Enjoy~

今天會突然煩悶 一定是因為秋天來了 

是多愁善感的季節 哈哈~

很愛牽拖!!!!



早晚騎車真的變冷了耶~

今天早上7點出門時 只穿小外套騎車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