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兩屆的利子學妹 今天要結婚啦~

早在我還在日本的時候 她就跟我講了這個好消息

說什麼也要把日子空出來呀~~~

6點入席 我們大概5:40就到了



(恭喜巧巧要升店長啦~別忘了要幫我打5折喔!!!)

開場的伴郎伴娘們 跳舞很HIGH耶!

中場時 新郎對新娘說的誓詞 也讓人好感動

還獻上一首英文歌! 超棒的!



(要去換第2套衣服了)

吃個喜宴 還可以撿到學弟 哈哈

今天才加FB 晚上就碰到面!

是好久不見的momoza~



依舊思思念念 他最愛的matata

我好人做到底 讓他們來個熱線你和我~

謝謝我們家忠傳學弟 順道來我家載我

謝謝很帥的貼心鬼 陪我一起出席 好像有點冷落到你了 SORRY~

最後一定要跟新人合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